竞技风暴

领头羊岛城意外翻船 厦足2-3海信夺冠步伐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7:41 新浪体育
领头羊岛城意外翻船厦足2-3海信夺冠步伐受阻

(高红波目标就是夺冠,中体在线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1轮开战,青岛海信主场迎战领头羊厦门蓝狮队。在90分钟比赛中,海信队孙虎、桑德与金平各入一球,而尽管厦门队的党云飞、埃孔扳回了两球,但最终在客场以2-3负于青岛海信,目前仍以51分排名积分榜首位。而厦门蓝狮队的连续14场不败金身也宣布告破,进军中超联赛的步伐不得不暂时延缓下来。

  由于周三刚刚在晋江同辽宁队打了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周六又赶赴参加本周六的联
赛,旅途的奔波,使厦门蓝狮队员的体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由于比赛是在下午进行的,一直习惯于打夜场的厦门蓝狮队显得有一点不适应。比赛开始后,双方打的比较保守,并没有大举压上。

  第15分钟,厦门队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禁区内一脚射门,只可惜打在了门拄上。仅仅过1分钟,青岛队同样获得机会,边路突破后球分到了禁区内,一脚射门,偏出球门。

  这段时间里,双方都有破门的机会,但都没把握住机会。比赛进行到37分钟,青岛海信队中场配合后,球传给了禁区外的17号年轻队员孙虎,他一脚远射,洞穿了戚晓光把守的大门,凭借这个进球,青岛海信上半场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高洪波把主力前锋9号田野替换上场,田野刚刚上场就获得了机会。第48分钟,田野接到传球后,禁区内一脚射门,可惜射得太正,被青岛队门将孙明卿扑了出去。紧接着第55分钟,田野和乔吉姆做了一个配合,乔吉姆禁区内得球后一脚射门,球居然打偏了。

  尽管这段时间厦门蓝狮的攻势很猛,但全线压上给青岛队的反击创造了机会。

  第57分钟,青岛海信队利用快速反击,边路突破后球传到了禁区,桑德禁区内射门得分,比分变成了2:0,这个丢球打乱了厦门蓝狮的战术部署。球员的战术思想不统一,场面显得十分的凌乱。

  而青岛队在连进两球后,越打越顺手,频频发动有威胁的进攻。

  比赛进行到最后关头,厦门蓝狮全线压上,力图在最后关头把比分扳平。经过不懈的努力,厦门蓝狮终于获得的回报。第87分钟,厦门蓝狮在青岛海信队的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快速发出,禁区内的党云飞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把比分改写成1:2。

  进球后,厦门蓝狮信心大增,但没等厦门蓝狮做好准备,青岛海信再次反动快速反击。

  第89分钟,青岛海信的金平反击后直接面对戚晓光射门得分,把比分改写成3:1。

  虽然在补时阶段,厦门蓝狮利用一次界外球机会,由8号埃孔在禁区内混战中得分,把比分改写成2:3,但所剩时间无多,厦门蓝狮最终在客场2:3输给了青岛海信队。

  下一场比赛的9月17日,厦门蓝狮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这又是一场冲超竞争对手的对决。

  蓝狮队首发:22-戚晓光,10-乔吉姆,19-魏惠平,18-张天罡,7-卢欣,27-乐倍思,5-王博,12-李鲲,20-党云飞,8.埃孔,21-吴昆盛

  青岛队首发:1-孙明卿,18-韩冰,4-李书林,34-张波,15-崔肖佳,8-杜斌,5-桑德,10-克劳迪内,17-孙虎,3-肖金亮,23-杨飞

  (海峡竞技网专供新浪体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厦足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