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舜天一级战备迎战亚泰 不为冲超为输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今晚7点半,江苏舜天队将坐镇五台山体育场迎战目前中甲排名第2的长春亚泰队。尽管已经冲超无望,但将此战视为下半赛季“重点战役”的舜天队还是进入一级战备状态。

  对于舜天和亚泰两队来说,今晚的比赛谁都输不起。由于双方积怨已久,舜天队中的本土球员都戏称“打亚泰不用动员”。而一心想冲上中超的长春亚泰,也迫切地需要通过
赢得本场比赛来拉开与第3名浙江绿城之间的距离。昨天下午5点,舜天队全体将士在五台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在前场队员进行射门训练的时候,王宝山亲自带领中后场队员练起了跑位和盯人防守,还不时停下来给队员讲解。看来,王宝山对球队的后防线仍然不太放心。

  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舜天队一行乘坐大巴返回了江宁基地。由于球队在本赛季中已经多次在关键战役中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因此晚饭后教练组要求全体队员上交所有的通讯工具,包括公寓的固定电话、手机和电脑网线,切断与外界的联系,全队进入“一级戒备”状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