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老板30万现金助阵 湖南湘军欲破15轮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瞿友报道“周六的比赛如果拿下九城,就给全队奖30万!”8日,再次出任湘军领队的陈宁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此役是新东家入主湘军后的首战,湖南山川公司为球队开出了30万的赢球奖金,力争为自己迎来开门红。与湘军相比,九城在实力上并无明显优势。且上轮比赛中,九城队在主场以1比6被江苏舜天队横扫,全队上下士气低落。与之相反,山川公司与科力远签订正式
的转让协议后,山川公司已经率先拿出20万元现金给球员发放生活费,这给受欠薪所困的湘军球员注入了活力。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湘军队员的精神面貌明显与以往不同,加上原助理教练李柯嘉的回归,大家在对抗中相当投入,场面也非常精彩。

  而欲夺取开门红的山川公司已经承诺,周六比赛时将由公司董事长提着30万元现金到赛场助威,就算踢平,球队也将得到10万元的奖金。此举,也为湘军一举拿下九城队奠定了“物质基础”。

  已经等待了15轮的湘军球迷也非常期待一场胜利的到来。8日下午,球队在贺龙体育中心附场进行训练时,一面由球迷带来的、写着“湘军必胜”四个大字的红旗插在场边,分外显眼。球迷“甜甜”说,“俱乐部换了新东家,我希望湘军能珍惜现在的一切,尤其是在主场能打赢九城。”

  新东家的入主和球迷的支持给湘军队员带来了新的自信。队长李丹对记者说:“新东家到了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这几天队员的训练很不错,只要发挥正常,我们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湖南湘军相关网页共约9,9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