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金空调冠名绿城主场比赛 金秋九月了断恩怨情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9:55 新浪体育
大金空调冠名绿城主场比赛金秋九月了断恩怨情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足球整体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还有人肯出钱冠名比赛,想想蛮感动的。”在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冠名绿城-延边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绿城副总鲍仲良很有感触的说。

  而据一些伴随绿城风风雨雨数载的铁杆回忆,足球最为红火的那几年,赞助商需要排队等候冠名场次,“想想当时,看看今朝,几乎是两重天。”这位球迷说的则很伤感。

  作为领先世界的空调专业企业,大金拥有雄厚的铲平开发和生产能力,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不断推出具有超前性的空调产品。闻名世界的VRV智能化中央空调系统,在中国得到广泛的运用,确立了其不可动摇的品牌地位;1996年率先推出的天花板嵌入式商用空调,填补了国内市场此项技术的空白,2006年推出的E-WAX家用空调节能与外观演绎到极点,童年推出的SUPER VRV系统,采用R410A环保冷媒,对200HP以上的大型系统进行在线管理和在线维护,必将引领空调行业进入智能管理新时代……每一个产品的开发都凝聚了大金人的智慧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每一个产品的诞生都体现了大金的先进技术和卓越品质,他们犹如鲜花绽放一般,在中国的各行各业独放异彩。

  也许是大金独具慧眼,他们冠名的本周六的比赛,确实也意义非凡,绿城和延边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让这场比赛变得非常敏感,目前

延边队中有多达5、6名球员与绿城有关关联,他们中很多人与绿城结下过深厚友情,但一些人也对绿城心怀怨恨,无论友情还是怨恨,在
中国足球
低迷的大背景前,都变得黯淡无光。也许,该是收起所谓的恩怨了。(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绿城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