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主场负海信无缘前六 孙虎下半时唯一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7: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丹平 实习记者 孙智勇) 昨晚,南京有有队在主场迎战青岛海信队。最终,青岛海信队凭借17号孙虎在下半场第16分钟的一粒进球战胜南京有有,南京有有队冲击中甲第六名的愿望基本破灭。

  上半场,双方踢得都比较沉闷,临门一脚也有所欠缺。下半时,双方都加强了攻势,第16分钟,青岛队10号外援克劳迪内带球突破至有有禁区底角传中,有有队守门员姜波意
外地将球漏掉,跟进的青岛队17号孙虎将球推射进有有队大门。此后,有有队虽然再度加强攻势,但1比0的比分还是被保持到了终场。

  虽然海信队的强攻战术在气势上占据着一定优势,但是有有队流畅的配合也给对方的大门多次造成威胁。然而,胜利女神始终没有站在有有队这一边,胡云峰在对方禁区附近的三脚直接任意球全部打到对方的人墙上。最有威胁的一次是在下半场第26分钟左右,有有队在弧顶附近得到一个任意球,结果胡云峰势大力沉的一脚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了边线。而守门员姜波被对方破门的那一次也纯属意外。

  本场比赛裁判共出示了三张黄牌,均判给了青岛海信队。即使如此,场外观众也因为裁判几个有争议的判罚发出了嘘声。最明显的一次判罚是在下半场进行到20分钟左右时,有有队10号李维良将球传入对方禁区,然而,跟进的有有队队员却在欲起脚射门时被对方三名后卫放倒,此时全场观众齐声欢呼,期待着有有队利用这次机会将比分扳平,然而裁判却示意对方并未犯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有有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