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昨日3比1轻取河南 冲超在望甩掉客场险平的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4:59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勇) 亚泰获得一场胜利值得庆祝,如果加上冲超对手广州没能取胜,那就更值得庆贺了。在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中,亚泰队在主场以3比1轻松击败河南建业,而广州队在客场与大连2比2打平,这让亚泰队在冲超的路途中率先甩下一个竞争对手。

  新外援主场首进球

  为了亚泰冲超,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谢舍洛夫最终还是留在了长春。在加盟亚泰之后的三场比赛中,谢舍洛夫除在首场没有延续亚泰新外援首场比赛就进球的规律外,在随后的同延边、河南的两场比赛中,他一发不可收,每场都有进球。在昨天的比赛中,正是谢舍洛夫在第15分钟时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虽然河南队的李昭楠不久后扳平比分,但谢舍洛夫的拼命努力还是帮助亚泰队的队友破门得分。第39分钟和第54分钟,曹明、王栋先后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将比分最终锁定为3比1,王栋则以12个进球暂列射手榜第三名。

  陈金刚赢球也紧张

  领先4分和领先6分,这是

亚泰队领先浙江和广州的分数,如果在后面的6轮比赛中,浙江比亚泰少赢一场比赛,而亚泰队输或平都不超过一场的话,全队将肯定冲进中超。也许就是因为联赛还剩下6轮,目前的亚泰队上下都万分谨慎。在昨天的比赛之后,亚泰主教练陈金刚对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表示满意,随后他又说:“后面还剩三个主场和三个客场,一年来的努力就看最后的这六场比赛了,所以,4分的优势依然不能让我们松懈下来的,尤其是主场同广州和绿城的比赛更要全力拼下来。不到提前确保前两名的时候,亚泰队都会全力以赴争取全胜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9,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