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反击创造梦幻开局 绿城奇迹从第80分钟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4:22 每日商报

  0比2,主场足足落后80分钟,但最后10分钟,绿城连入三球,3比2实现本赛季最关键的一个大逆转,这不是奇迹是什么?而依靠这个极其艰难的三分,绿城和第二名亚泰继续保持4分的差距(亚泰昨日下午主场3比1击败河南建业) ,能否创造更大的奇迹,全看下个周末亚泰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的比赛结果,如果亚泰不胜,绿城依然存在冲超的可能。

  五牛:反击创造梦幻开局

  绿城一开场似乎有些轻敌,他们在进攻上投入大量热情,但却忽视了防守,这让擅长防守反击的五牛找到了两次机会。第13分钟,五牛左侧开出任意球,禁区内一名队员头球摆渡,门前的21号丁琪轻垫空门,五牛1比0领先。第16分钟,五牛再次打出反击,又是左侧的传球入禁区,9号外援图雷力压绿城中后卫头球破门,五牛将比分改写为2比0。

  这么早就很尴尬地0比2落后,迫使绿城方面连续换人,第38分钟,进攻型球员陈立诚就换下了后腰文光赫,下半场一开始,杨征又被派上场,绿城整个下半场都在全力狂攻。

  奇迹:从第80分钟开始

  下半场,在绿城强大的进攻压力面前,五牛队的反击也没有上半场那么犀利了。但绿城尽管攻势占优,但却迟迟不能破门,而如果输球,绿城就肯定无缘中超。时间一点点地流逝,在绿城几乎孤注一掷般的进攻中,奇迹终于在第80分钟降临:第80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后卫焦凤波打入一球,6分钟后,仍然是角球,图穆为绿城将比分扳平。尽管扳平,但时间却只剩下四五分钟了,绿城还会有奇迹吗?

  第89分钟,奥兰多出现了:他接到本方队友的一个直塞,拿球转身后就是一记劲射,3比2!惊心动魄的90分钟、无比艰难的10分钟奇迹、一个足够确保3分的3比2宣告:绿城依然活着!

  (记者唐延松 每日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6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