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野上演帽子戏法 厦足主场5-1大胜湘军高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今天晚上在厦门市体育中心举行的中甲第20轮,厦门蓝狮主场对湖南湘军的比赛照常开始,由于赛前是厦门市运会的开幕式,因此,留下来的观众加上球迷几乎坐满了球场。这一难得的盛况也给了蓝狮队员极大的鼓舞。最终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厦足队田野上演帽子戏法,乔吉姆、赵铭各入一球,在主场以5-1大胜湖南湘军,高居积分榜首位。

  一开场,蓝狮就控制了场上局面,并几乎取得梦幻开局,只可惜乔基姆和田野的入球都因越位在先而被罚无效。但在第13分钟,蓝狮右路传中,中路田野停球后转身射门,球被守门员托了一下,击中立柱反弹,蓝狮10号外援乔基姆快速跟上补射入网。第17分钟,田野利用角球机会在后点头球攻入一球,比分扩大到2比0。在第30分钟,蓝狮队7号芦欣左路下底传中,乔基姆倚住后卫射门被挡,弹出后田野在禁区内抬脚怒射入网,比分变成3比0。紧接着,厦门队主帅高洪波就换下主力前锋乔基姆,意为9月7日的足协杯保存实力。

  下半时,湘军队的反击依然打得没有起色,而蓝狮队放慢节奏,但在第55分钟,田野又在禁区前沿接队友边路传中冷静推射入网,田野独中三元。此后,高洪波继续换下外援8号埃孔,换上新人毛瑜。此后,湘军队中的前蓝狮队员阿格鲍渐渐活跃起来。但还是蓝狮队再次取得进球。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赵铭利用定位球对手解围不远,在禁区前沿一脚撩射打入死角。蓝狮队5比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湘军才利用一个边路传中,蓝狮队后卫李鲲解围失误,打入一个乌龙球。而裁判也很快地吹响了这场已经没有悬念的比赛的结束哨音。蓝狮队用一场大胜把上一轮被暂时压制的连胜势头重新振作起来。用坚定地步伐继续迈向中超的大门。

  (海峡竞技网专供新浪体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7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