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春亚泰主场3-1胜河南建业 紧追领头羊冲超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0轮继续开打,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在90分钟激战中,亚泰队凭借谢舍洛夫、曹明与王栋的进球,在主场3-1战胜建业,目前在积46分排名积分榜第二,紧追领头羊厦门蓝狮,冲超在望。

  在这场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中,亚泰队并没有掉以轻心,一上来就表现出非常强的斗志,志在取胜的目标表现得非常明显。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亚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曹明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建业队门将挡出,此时跟上的外援谢舍洛夫接球后小角度将球打进,亚泰队1-0领先。

  但落后的建业队并没有受到影响,可能他们也太想打破赛前有关媒体报的在长春“卖球”流言,仅过了8分钟,建业队就还以颜色,当时由于

亚泰队郭昊封堵不及,建业队李昭楠上来一脚捅破亚泰队大门,1-1将比分扳平。

  当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后,在这场势在必得的比赛中,亚泰队随后加强了进攻,第39分钟,亚泰队队友在建业队禁区内将球横传给曹明,后者接球后第一下没有停好,但是他还是起脚射门,将皮球送入建业队的大门。最终上半场亚泰队以2-1领先。

  易边再战后,亚泰队依然攻势如潮,在前场抢断也非常凶狠。在第54分钟亚泰队终于再次攻破建业队大门,王栋在浪费多次破门良机后,这次终于抓住机会,王栋将球带到弧顶处,一脚远射,球进。亚泰队3-1领先。

  亚泰队两球领先后,现场的长春球迷开始玩起了人浪。

  在剩下的三十多分钟里双方均未能获得破门机会,亚泰队虽然依旧攻势如潮,但无奈错失了多次必进球,最终也只能接受3-1的比分。

  本场战罢,亚泰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以46分的积分排名第二,与领头羊厦门蓝狮队的差距越来越小,同时冲超希望也大增。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3号杨磊 5号张宝峰 6号王栋 8号杜震宇 9号曹明 16号郭昊 17号赵家林 25号杨海波 32号姜鹏翔 33号巴布拉 36号谢舍洛夫

  (玖玖)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