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首尾之战今晚进行 蓝狮主场迎湘军瞄准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5:51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 今晚6时,厦门市第17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将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在市运会开幕式结束后,7时30分,蓝狮将与湖南湘军进行中甲联赛的比赛,对于主场之战,蓝狮目标是全取三分。

  蓝狮队排名高居榜首,对手湖南湘军以3胜3平13负积12分排在中甲第13位。由于国力被取消资格,湘军成为中甲排名垫底的球队,这场比赛成为本轮中甲首尾之战。在上半年
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两队0比0战平。其中该队主力前锋阿格鲍曾代表厦足征战多年。

  对于湖南湘军这支战绩并不出色的球队,媒体却一直非常关注,但关注焦点几乎都是场外新闻,如球队没钱主教练被请出宾馆、交不起体育场场租球员在宾馆训练等等。上月底,阿格鲍因连续三个月没领到工资罢训抗议。湖南湘军本赛季还创造了一项纪录:现执掌教鞭的徐正印竟是第六任主教练。湖南湘军此前的主教练分别是朱波、谢育新、米罗西、李辉、王涛,徐正印在出任主帅前,其身份是湖南省足协的秘书长。

  从第五轮开始,如果不算与国力轮空的场次,湘军已是连续13轮不胜。对于今晚与厦门蓝狮队的比赛,主教练徐正印将使用新人出场。由于排名垫底的湘军本轮拿分可能性非常小,徐正印会继续派上刘磊、陈真、王琛和王锋庆等年轻队员,而上场攻入一球的前锋杨思源以及队长李丹也铁定首发。厦门蓝狮队对于本场比赛则是志在必得,争取全取三分,力争早日完成冲超目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7,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