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黑风双煞磨拳擦掌欲擒牛 成都五牛决不轻言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3:4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2005-9-3 05:19

  本报讯 今晚,巴贝绿城与成都五牛之战将引爆黄龙。黑风双煞磨拳擦掌,都想在五牛身上砍上几刀。而成都五牛也狠练射门和防守,不会轻言放弃。

  昨天下午5点,绿城来到黄龙体育中心训练,黑风双煞显得格外兴奋。在半场的对抗
中,奥兰多在上半时就梅开二度。而图穆居然将门前球射了高炮。不过下半时图穆脚踢头顶,连进两球,兴奋得直叫。

  绿城主教练王政表示,绿城的实力要强于对手,不过关键还得看场上的发挥,令他高兴的是球员们的状态都不错。

  成都五牛由于飞机晚点,下午5点多才入住恒励宾馆,不过6点多一点还是出现在训练场地。他们没有进行对抗,但是分成两拨,前场队员主练中远距离射门和跑动射门,后卫则练习头球争顶,以防止绿城的过顶长传。

  五牛主教练黎兵表示,回到杭州比赛他觉得很高兴。虽然姚夏仍然不能上场,但五牛肯定会全力以赴,不会那么容易让绿城拿3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6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