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旧将阿格鲍今日杀回厦门 节约开支湘军迟抵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4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今天下午2时10分,湖南湘军足球队将飞抵厦门,备战明晚7时30分与厦门蓝狮的中甲第20轮联赛。在联赛中斩获4球的厦足旧将阿格鲍也将随湘军杀回厦门。

  按照惯例,客队一般都是提前两天,在周四抵达赛地,但是陷入经济危机的湘军俱乐部为了节约开支,只好缩短在客场的行程。此前,湘军已经把主场从长沙贺龙体育场迁移到了浏阳市体育场,这样,剩余的三个主场湘军俱乐部将节省24万元的开支。

  中甲联赛战罢19轮,湖南湘军3胜3平13负,进13球,失39球,积12分排名榜尾。8月初,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徐正印正式出任湘军主帅,这是湘军继谢育新、米罗西、李辉和王涛之后,本赛季的第5位主帅,徐正印也成为中国足坛第一位由现任足协官员担任的职业队主帅。

  明晚蓝狮与湘军之战,将是中甲老大与“副班长”之战。尽管排名倒数第一,但是湘军却保持着俱乐部成立以来对蓝狮的不败战绩。去年,湘军与蓝狮两度战成2比2。今年4月23日,刚刚输给江苏舜天的蓝狮由于正处于低潮期,因而在长沙被湘军0比0逼平。此役最大的看点是阿格鲍的反戈一击,通常,一支球队的弃将面对旧主时都会有超水平发挥,尤其是在迟迟拿不到工资和奖金的情况下,阿格鲍是否会踢得更加卖力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3,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