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人尚且求战主人自然不大意 绿城将杀牛迎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3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成都五牛主教练黎兵,2003年的浙江绿城主教练;成都五牛助理教练徐建业,2003年的浙江绿城主力队员。本周六,他们将率队征战杭州,如何迎接这两位老朋友?绿城的回答是,真刀真枪,杀牛没商量。

  当年为绿城工作时,黎兵和徐建业都给浙江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事过境迁,如今他们却要在昔日接受球迷欢呼和掌声的黄龙体育中心,与老东家兵戎相见。由于本赛季五
牛成绩平平,“山哥”黎兵压力不小,客战绿城,尽管对手的实力和排名都在本队之上,但他和队员们不会主动缴械。

  客人尚且求战,主人自然不会大意。虽然冲超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但绿城将士依然没有放弃努力,主场作战,对手又比自己差一点,没有不赢球的道理。绿城主帅王政当年曾以领队的身份和黎兵、徐建业共事,大家可谓知己知彼,有机会在球场上PK一把,也是很带劲的一次挑战。

  同样带劲的还有绿城小个左前卫张旭。近来他凭借自己攻守兼备的能力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上轮客战广州还打进了一球,而在2003年的8月6日,正是他的梅开二度,帮助黎兵带领绿城赢得了自己教练生涯的首场胜利。这次,张旭也摩拳擦掌,期待能用进球给昔日的“黎导”一点教训。

  从目前的情况看,绿城上下对“杀牛”很有信心,周三下午,全队还与

十运会队的小弟们到梅家坞喝茶打牌,放松心情,笑迎五牛。而俱乐部比赛当天也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中秋
嘉年华
活动,和球迷们提前共庆中秋佳节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