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融入市民 融入城市--有有复仇战冠名“地铁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3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丹平) 由于本周末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将举办演唱会,原定明晚进行的中甲联赛南京有有主场对阵青岛海信的复仇之战将被迫延期至下周一晚(9月5日)。

  本赛季,青岛海信的表现让人大吃一惊,这支昔日鱼腩部队在联赛的很长时间内一直稳居积分榜的第五位,曾一度是冲超的球队之一。上半赛季,有有也正是在做客青岛时被该队打破不败金身。

  另悉,本场比赛将被冠名为“南京地铁杯”。9月1日,南京地铁正式投入运营,揭开了南京城市交通的新篇章。有有俱乐部官员表示,地铁是南京市民生活中的新兴事务,并将成为市民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与有有的融入市民、融入城市的定位是一致的。作为南京地铁开通仪式的一个部分,本次冠名的“南京地铁—有有球迷见面会”将于明日15:30在地铁1号线奥体站出站广场举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