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回避建业卖球说 刘玉明:建业根本就不是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40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郭雍皓报道 本周末,长春亚泰队将在主场迎来河南建业队。由于本轮冲超其他三强(厦门、日之泉、绿城)的对手都为鱼腩部队,拿下3分没有任何悬念。因此,亚泰能否顺利收获3分将对冲超前景产生重要的影响。不过赛前,却传出了建业想要卖球的消息。

  河南建业队并不是第一次和这样的传闻搭上干系了,有一年中甲联赛进行到最后阶
段,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当时有消息说,建业队向舜天索要100万“放水费”,实力占优且有着主场优势的舜天并没有答应对方的要求。昨天又传出消息,建业队想在和亚泰队的比赛中“卖球”。

  河南建业是

亚泰的老对手,两支球队在甲B和中甲有过多次交手,亚泰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去年,建业曾趁着亚泰低潮时在长春偷袭三分得手。今年中甲没有降级,建业升级又无望。上轮联赛,建业主场1比2离奇的输给上海九城,赛后主帅殷立华认为两个低级失误已经不是“技术能力”的问题!

  昨日,当记者把“江苏和建业的故事”抛给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他严肃的说,“这样的事情决不会发生在亚泰身上,别说100万,就是1万也不可能。其实不用提放水这个词,建业跟本就不是我们对手。”

  其实亚泰就是这样一支自视清高的球队,尤其是在主场,拥有杜震宇、张宝峰和王栋等五名原国奥队员的亚泰队不会把任何对手放在眼里。但上个主场,亚泰险些在长春遭遇滑铁卢,上海九城在大部分时间里比分领先,但在补时阶段,亚泰凭借王栋一个任意球反超了比分。赛后,九城主帅朱明亮对裁判大为不满,他认为裁判总是莫名的给主队任意球,补时时间也过长。也有传闻说亚泰在主场做了裁判的工作,当然不屑于做其他球队的工作,不过亚泰俱乐部坚决予以否认。

  也许是为了回避于客队发生碰面的机会,亚泰已经把惯例周五的赛前训练提前到周四进行。主帅陈金刚麾下的队员士气正旺,快马王睿停赛一场后本轮复出,外援谢舍洛夫更是摩拳擦掌。杜震宇更是认为,“如果运气好,打建业三四个是没有问题的。”刘玉明意味深长的说,“越到关键时间越要稳住,回避一切场外因素。尤其是在我们自己的主场,想要从这里带走任何东西都是不可能的,当然包括分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