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抖擞精神战五牛:冲超机会虽小但绝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基本无望明年的中超后,绿城接下来的七轮联赛该怎么打?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一个问题。“怎么打?按我们既定的方针打了。”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回答的很干脆。

  “绿城今年的心态一直很好,我们一直把自己定位为追赶者,这个目标没变,”鲍仲良说,“接下来比赛,我们不会刻意指望别人去犯错,但我们一定会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们做好了,至于最后结果,都无所谓了。”

  目前排名第二领先绿城4分的亚泰由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手现对较弱,取分可以一马平川,绿城唯一的机会可能出现在倒数第三轮,那轮比赛亚泰与广州日之泉掐架,这可能会留给绿城最后一丝机会,当然了,悬念到底能否保持到那时,关键是绿城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本周六,绿城将在主场迎战战绩非常一般的成都五牛,这对绿城来说是场必须拿下的比赛。绿城与五牛因着黎兵而结下不浅交情,相信这场比赛会在一种比较浓重的友情中展开。

  从广州回来后,绿城基地依然较为平静,尽管对于上轮平局有些不甘心,但队员们还是很快投入到训练中去,大家的情绪并未受到太大波动,而就在本周三,全队还去了梅家坞放松半天。

  绿城五牛比赛适逢中秋佳节之前,绿城组织比赛当天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中秋

嘉年华活动。活动包括舞台表演、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猜灯迷等精彩内容。在广场表演的同时,杭城各大
月饼
企业将在广场周围设立展示台,各品牌特色月饼都将在黄龙广场展现风采,让广大球迷进行免费试尝。届时球迷们将沉浸在浓厚的团圆佳节气氛之中。(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