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只剩一线希望 中甲最后七轮绿城该如何迈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比赛过后,今年中甲冲超的形势越来越明朗,与此同时,联赛还剩最后7轮,绿城到底还有没有冲超希望?即便没有了,最后的7轮联赛该怎么打?这些问题需要一一来作出回答。

  赛后,绿城副总鲍仲良语调中尽管掩饰不住失望,但他还是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队员们都发挥的不错,大家都尽力了,这样的比赛赛前就知道不好打。”对于冲
超的形势,鲍坦承机会并不多了,“但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绝不会放弃。”

  由于

亚泰接下来的几个对手实力相对较弱,鲍也不指望亚泰会在这些队伍身上犯错误,他所说的“一丝希望”,指的是在联赛收官阶段,亚泰与绿城、日之泉间还有两场直接的对话,尽管亚泰都坐拥主场,但鲍还是希望奇迹能在那一刻发生。

  尽管此前绿城一直强调球队的心态很平和,在本场战平后,鲍戏言全队心态会更平和,即便最终冲超无果,绿城还会做好几件事,一是尽可能地锻炼好年轻队员;二是继续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我们的方向很正确,球队前进的脚步没有谁能挡住的。”鲍说。

  而据记者了解,宋卫平对于绿城今年冲超曾说过一句话:“本赛季只能算半个机会,大家可以努力一把,至于下赛季就没退路了。”根据绿城的计划表,明年才是真正的冲超年,俱乐部除了会作出一套系统的计划方案外,也希望最终的过程能像今年的厦门这样“水到渠成”。(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