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两强平分秋色亚泰渔翁得利 广州主场1-1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下午,中甲联赛进行第19轮比赛,广州日之泉在天河体育场主场迎战积分榜第四位的浙江绿城队,本轮穗浙之战可以说是事关广州队冲超的天王山战役,中甲即将进入收官阶段,目前厦门队一枝独秀,已基本锁定了一个冲超名额,而长春队领先广州队2分,本轮他们的对手是国力,可坐收3分,如果广州队本轮负于浙江,那么冲超将只会剩下理论上的希望。结果广州日之泉主场遗憾地1-1与浙江绿城队战平,进一步拉大了长春亚泰积分的差距,冲超之路越显艰险。

  上半场一开始,广州日之泉利用中场的优势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第2分钟,广州日之泉31号林久克在前场左路控球后回传跟进23号卢琳,后者连续几个漂亮的假动作过了对方两个后卫后传中,浙江绿城队中后卫头球将球顶出底线。广州日之泉虽然场面上一定的优势,但首开记录却是浙江绿城队。第7分钟,浙江绿城队在前场右路45度角长传入禁区,广州日之泉两名中卫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对方身高1.9米

中锋图穆身上,争顶下来没有盯防的17号张旭面对守门员一脚推射球挂球门上角,场上比分改写为0-1,浙江绿城队领先。

  一开场短时间的意外失球并没有打乱广州日之泉战前的部署,队员还是按照主教练制定战术进行比赛。第九分钟,广州日之泉前场铁三角打了一次精彩的配合,23号卢琳中场直塞给葫芦顶上的33号亚历山大,后者巧妙的脚面一弹给中路跟进的31号林久克,后者面对门将一脚冷静地推射,球入球门左下角,可惜裁判鸣哨,31号林久克越位在先。第21分钟,广州日之泉不懈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广州日之泉在前场中路一连串配合后,将球分到右路,7号冯俊彦一记精确的传中,越过了对方门将和中后卫到了球门后点,23号卢琳几乎在零角度的情况下头球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1。

  第42分钟,浙江绿城队后卫在禁区外踢倒了31号林久克,广州日之泉获得了一记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31号林久克一记弧线球射门直挂球门上角,却被浙江绿城队守门员田野飞身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

  下半场开始后,取胜心更强的广州日之泉打得更加积极,在前场就展开积极的逼抢。第50分钟,浙江绿城队右路传中,广州日之泉中卫5号戴宪荣冒顶了,浙江绿城队9号图穆得球后面对门将却将球射到边网上,广州日之泉逃过一劫。第57分钟,广州日之泉连续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首先,31号林久克在禁区内接到33号亚历山大的横传球,在禁区内冷静、精彩地连续摆脱几名后卫后射门,却被上前补位的后卫封堵出底线,广州日之泉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到后点,7号冯俊彦得球后一脚传中到球门前点,2号李志海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下半场过半后,久攻不下的广州日之泉队员似乎出现了体力问题,很多队员都出现了奔跑能力下降的问题,广州日之泉主教练也发现了问题,及时对场上阵容做出调整,17号罗勇换下了25号梁仕铭,12号黎志星换下了33号亚历山大,继续保持对浙江绿城队的压制。第83分钟,广州日之泉31号林久克中路一记穿透力极强的过顶挑传给右路跟进的17号罗勇,后者得球后与对方后卫相撞后倒地,裁判并没有判点球。

  随着主裁一声长哨,广州日之泉在主场遗憾地1-1战平了浙江绿城队,只取得一分。

  以下是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日之泉:18号李伟,2号李志海,3号李岩,5号戴宪荣、7号冯俊彦,19号杨熙昌,23号卢琳、25号梁仕铭,30号刘轶冰,31号林久克,33号亚历山大

  浙江绿城队:2号焦凤波,7号田野,9号图 穆,15号胡明华,17号张 旭,20号曹 轩,21号吴 伟,23号程谋义,24号沈刘曦,25号文光赫39号奥兰多

  (马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