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体上演惊人进球大战 五牛5-3击败延边成功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9轮开战,坐镇主场的成都五牛队迎战吉林延边队,最终成都五牛队以5-3击败对手,从而报了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上半场一开始,五牛队就利用主场之利向对方发动了攻势,比赛刚进行到第3分钟,成都五牛队在中场得球后立即组织反击,12号昂达在小禁区内接队友的边路传球,头球攻门,对方守门员猝不及防,球反弹入网,1-0,成都五牛队取得了完美的开局。领先后的五牛
队继续加强进攻,频频利用边路突破来制造杀机, 而延边队则失误较多,第15分钟,五牛队11号陈波在右路突破对方防守队员,及时传中,对方后卫没能及时解围,跟上的20号张贞杰脚弓推射再下一城,2-0,成都五牛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五牛队在扩大比分后牢牢地控制了场上局势,不断地利用边路突破来寻找机会,相比之下,

延边队则不得不把兵力都投入到防守上,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场面一度进入了僵持阶段,五牛队虽然也制造了几次机会,但未能再取得进球。第30分钟,12号昂达禁区前沿接对友传球杀入禁区,起脚打门,对方守门员把球扑出,右路的9号周威跟进补射,却把球打在了边网上,错失了一次最佳的进球机会。第38分钟8号王羿在右路开出角球,已经浪费了好几次机会的 9号周威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对方守门员虽然扑了一下,但仍然未能将球挡出,3-0。大比分落后的延边队彻底丧失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下半场,延边队换下一名后卫,换上一名前卫以加强进攻,虽然比上半场有了起色,但一直未能制造出得分良机,而五牛队则在加强防守的前提下伺机反击,第55分钟,延边队禁区内终于获得机会,可惜中路接应的17号朴万哲未能及时插上而错失进球机会。第60分钟,成都五牛队利用反击机会再次获得良机,刚换上场不久的7号赵明鑫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却把球打高。第73分钟,五牛队再次获得反击,五牛队在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员一蹴而就,4-0,五牛队取得4球的领先。

  大比分领先的五牛有些松懈,1分钟后就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延边队5号玄春浩将球罚进,4-1。随后延边队继续加强进攻,并在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由17号朴万哲又扳回一分,4-2。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拉锯战,但一直未能再取得进球。第84分钟,延边队14号金孟山接队友传球打门,球应声入网,3-4,延边队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第88分钟,五牛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9号周威主罚,球越过人墙直窜球门,比分变为5-3,五牛队终于奠定胜局。

  最终五牛队以5-3击败对手,取得了主场胜利。

  成都五牛出场阵容:(442)

  22号守门员兰一/后卫21号丁琪、3号唐海、2号李振鸿,6号夏棋溪/前卫20号张贞杰(7号赵明鑫)、12号昂达(16号白鹤)、11号陈波、8号王羿、/前锋35号李胜、9号周威

  延边队出场阵容:(442)

  1号守门员尹 光/后卫2号白胜虎、5号玄春浩、7号韩松峰/前卫10号千学峰、11号裴育文、6号佐 拉、13号金 青/前锋8号文虎一、9号郑林国,17号朴万哲

  (小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