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球员齐看超女迎PK 争取五连胜刷新一下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0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特派记者 薛军     

  早报广州电 “晚上我们就痛快地看超女最后的总决赛,然后明天下午准备和广州队PK。”昨天晚上8点,除了个别家人在广州的队员,绿城其他队员都坐在了电视机前,参与着目前全中国最流行、最疯狂的大众娱乐活动——观看超级女声最后一场总决赛,以轻松的心情等待着第二天下午和广州日之泉队的关键战役。

  随着超女影响的日益扩大并成为热门的公众话题,同样年轻、时尚并喜欢音乐、喜欢“秀”的绿城队员自然成了超女的追随着。尽管没有和某些超级粉丝那样,疯狂地为自己喜欢的超女发短信投票、上街拉票、到网站帖吧里灌水,但这两个月,每到星期五晚上,绿城队员都准时围坐在电视机前,喜欢热闹地挤在一个房间里,为各自的中意超女加油、拌嘴,喜欢安静的就一个人躺在自己的床上,哼哼“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20多个队员也分成了好几派,以杨征为代表的凉粉(张靓影的歌迷)和以曹轩为首的盒饭(何洁的歌迷)都不少,倒是李宇春、周笔畅的追随者不多。超女看得多了,PK自然也成了队员们嘴里的流行词汇,昨天超女最后决定前三名名次的总决赛成为第一场没有PK的欢乐秀,而本轮客场和广州队的交锋却被绿城看成了第一次真正的PK。

  “PK就PK,谁怕谁啊,我们主场不是还赢过广州嘛。”昨晚,绿城队员们一边看着电视里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影又唱又跳,一边就给第二天的PK定下了基调,“超女PK还要看大众评审的脸色,而我们和广州队的PK如果没有场外因素,没有黑幕,就完全是靠自己的实力,虽然是在客场,我们也不是没有赢球的可能,弄不好就来个五连胜,刷新一下纪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