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逢舜天不胜? 张曰冬:我不信这个“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4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厦门蓝狮今年唯一一场败仗就是在主场输给江苏舜天。今天晚上7时30分,两个老对手将在南京进行第二次交手。厦足10连胜的记录是否会被终结?江苏舜天能否继续扮演“克星”的角色?诸多看点让这场比赛成为了中甲第19轮的焦点战。对于逢舜天不胜的说法,厦足俱乐部董事长张曰冬底气十足地表示:“我就不信这个邪。”

  江苏舜天,是目前蓝狮急于要击败的对手,因为他们是今年唯一一支战胜过蓝狮的队伍。舜天和蓝狮的“恩怨”从甲B一直延续到中甲,虽然舜天的排名不及蓝狮,但是却有一套“咬狮”的方法,高洪波在厦门执教的1年多里,蓝狮与舜天的3次交手从未有过胜绩。今天晚上的这场比赛,厦足对外还是一样的低调,俱乐部没有下达任何任务,只要求队员不要因为对江苏舜天的成绩不好,就有些畏惧对手,作为一支成熟的球队,还是要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比赛。但记者了解到,高洪波和蓝狮队员在心里都给自己下了一道“必胜”命令,要在南京打破这个宿命。厦足俱乐部董事长张曰冬对于圈内“蓝狮逢舜天不胜”的说法非常不服气,他对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说:“我就不信这个邪!”不难看出,他对目前“如日中天”的蓝狮非常有信心。

  记者从南京方面了解到,江苏舜天在联赛初期也喊着冲超,但18轮过后排名第六,冲超无望了,只能寄望于明年了,所以联赛剩下的比赛主要还是以锻炼新人为主。但对阵蓝狮,他们当然还是希望能继续扮演“克星”的角色。

  另外,9月7日,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蓝狮与
辽足
次回合的比赛地点定在了晋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