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过起正常人生活 长波称尚在调查中暂不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23 扬子体育报

  本报驻大连记者丁伊报道 近日来,安琦事件在大连似乎已经渐渐平息。媒体在迟迟得不到安琦的具体处罚日程表之后,渐渐转移了关注的视线。而球迷在把安琦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嚼巴”了几天之后,也感到失去了味道。公众注意力的转移,让安琦也暂时获得了些许自由的空间。尽管俱乐部的处罚通知迟迟不到,但安琦也不再像最初那样把自己封闭起来。日前记者抱着侥幸的心态拨通他的手机,没想到,竟然接通了。

  在经过实德和长波两家俱乐部高层的协商之后,最终决定,关于安琦的处罚将由长波俱乐部来处理。一位实德高层向记者表明了鲜明的态度,“安琦是我们租借给长波的球员,但他毕竟现在是长波队的球员,管理工作都是长波俱乐部来作。而实德作为安琦的母队,我们对他还是一直保持关注的。”随后,记者又从长波俱乐部获知,俱乐部仍在对安琦事件进行调查。有关于网上传出的针对安琦的处罚将在不日内下达的消息,长波俱乐部表示在目前还没有下文,而这些消息估计也是空穴来风。

  再将自己与外界隔离了一段日子之后,安琦暂时也重新过起了正常人的生活。每日正常的训练,然后回家。“我在哪?在家啊。你以为我在哪呢?哈哈”当记者拨通安琦的电话时,听筒里传来安琦固有的爽朗笑声。简单的寒暄,听得出安琦目前的心情还算平静。不过,当记者问到南京事件时,安琦的声音明显变得严肃了许多,也不愿意多谈其他。“我挺好的,训练,然后回家。有时候上上网。”安琦说道。不愿意多谈事件的进程以及看法,在记者看来完全可以理解。这是一段安琦希望忘却的记忆。此外,事件发展过程中的扑朔迷离,也让安琦无从开口。何况,在目前这个阶段,俱乐部也并不希望他多说什么。“这事现在怎么样,你们应该比我更了解吧?”安琦笑着问道。随后他主动岔开了话题。

  从事情发生之后,安琦的家人也跟着劳心费神。当记者问道安琦他的家人现在心情如何之时,安琦沉默了。作为一个孝子,这个问题触动了他最敏感的一根神经。特别是他在家里,他的父母就在他的身旁,这一次是记者不忍心再给他更多的刺激,主动岔开了话题。

  无论谈什么,安琦都非常配合,他甚至还主动的和记者聊起一些足球以外的话题。但只要一涉及他个人的问题,气氛便显得有些尴尬。这样的情形,可以理解。“有机会,等见面再细聊吧。”安琦用这样一句话作为谈话的结束语。而有理由相信,这个机会,应当是在处罚通知下达之后,在事情完全平息之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