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如何处罚安琦长波现在没答案 实德态度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1:1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按照大连长波俱乐部的说法,对安琦的处罚结果将在本周内出台,但截至昨晚,安琦将受到怎样的处罚仍是一个未知数。

  昨天,一位大连资深足球记者透露,长波俱乐部对“安琦处罚”一事拒绝接受采访,只是通知媒体“处罚结果出台后会召开发布会。”

  据该记者分析,处罚结果之所以迟迟未能出台,主要有三方面原因。其一,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希望能保住安琦。作为长波的实际控制方,实德在这件事上的态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其二,长波俱乐部还希望继续对安琦的表现进行进一步观察。目前,虽然安琦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出现在周末的中甲赛场上,但俱乐部更多的是要考察其在训练中所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

  其三,长波俱乐部希望拖延处罚结果出台的时间。现在,“安琦事件”正处在一个敏感阶段,一旦处罚结果出现,必将在社会上引起不小的反响。因此,俱乐部希望能够等事情冷却一段时间以后再做处理。

  俱乐部在此事上的悬而未决,也令足协的处罚无法做出。现在,距离长波俱乐部承诺的时间底线还剩下不到一天的时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