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老总不信足协会朝令夕改:中超升二降二不会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7:32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联赛还没有结束,有关明年中超升降级名额开始成为讨论的话题。针对明年中超将把升降级名额增加为3到4个的传闻,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认为,明年中超赛制在香河会议上都已经确定了,就是升二降二,我想中国足协不会拿已经定下来的方案开玩笑。“

  在今年7月香河峰会上,足协敲定了从2006年起全面恢复升降级赛制,即升二降二。
卢光瑞认为,赛制朝令夕改已经惹得各家中超俱乐部很多怨言,足协确定在明年而恢复升降级体现了各家俱乐部的意见。如今再次传出不同的声音,主要是少数俱乐部为了自己利益提出的观点,并不能代表足协的意见。

  作为一支准中超球队,蓝狮自然非常关注中超的游戏规则。由于目前中超联赛还不成熟,如果还像以前那样朝令夕改,必将引起各俱乐部的反弹。

  中超升降维持不变,中甲联赛却有可能进行调整。据了解,中国足协目前正在征求意见以确定是升二降二还是升四降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