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明飞赴广州淡看冲超关键战役:用平常心来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4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我们队伍现在的情况很好,与广州队的比赛在外界看来十分关键,但我们俱乐部和球员的心态都放得很平。”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昨天表示。

  绿城与广州队的比赛被认为是本赛季绿城冲超的关键一战,但是绿城不想背上沉重的包袱。星期六下午的比赛,绿城要到星期五中午才出发。“杭州这些天很凉快,而广州比较热,在那边多训练一天的意义不大。”鲍仲良说。

  老板宋卫平虽然很关心这场比赛,却也十分支持俱乐部的这种赛前处理方法,他说:“还是用平常心来对待吧。”

  绿城明天中午飞往广州,将入住粤海酒店,比赛则在天河体育场进行。除了许磊停赛,绿城一切正常,图穆略有撞伤的头也已无碍,“黑风双煞”依然将联袂登场。

  (史一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