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兵不满成都球迷喊“下课” 不要输球就瞎起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46 南方都市报

  “不得不承认广州队无论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都比我们强,我们输了比赛,但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我更看重的是比赛过程。”虽然坦言输球是实力不济所致,但这并不代表成都队主帅黎兵对这场比赛没有想法。自从黎兵接手成都队以来,成都队在主场已取得了两连胜,对广州一战,黎兵并没有因为对手实力强于自己而保守,赛前黎兵就布置球队要全力进攻,争取主场拿下广州。

  单从过程上看,成都队的表现可以称得上完美,但亚历山大的致命一击和己队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差决定了最终的结果。比赛将近结束时,成都体育中心此起彼伏地响起了“黎兵下课”的声音,这也是黎兵执教成都队以来首次被球迷嘘下课。

  输了球又被球迷嘘下课,让黎兵的心情很糟糕,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麦超和众多记者苦等了近半小时黎兵才姗姗来迟。“球迷当然不希望球队在主场输球,他们喊我下课我能理解,在四川,没有哪个主教练没被球迷嘘过下课的。”虽然黎兵表示不会在意球迷对他的嘘声,但他接下来的一段话显然仍对“下课”声耿耿于怀,“我希望球迷能够真心支持成都队,多看到球队的进步,而不是一输球就瞎起哄。”

  特派记者 魏必凡(本报成都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