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让长波主帅左右为难 连湘战能否登场亮相仍是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大连电 今天16时,长波队将在大连轻工学院迎战中甲第18轮的对手湖南湘军。许多人都在心里画了一个问号:安琦在经历了“南京风波”之后会有怎样的表现?但是直到赛前21个小时,主教练黄向东仍然不能确定安琦是否出战。

  湖南湘军目前13轮不胜,在积分榜上以11分在13支球队中排名垫底。长波队以14分的积分排在湘军之上,同时只比排在第11位的上海九城少1分,本轮又是主场作战,正是长波
队赶超九城的最好时机。在这个时候,主教练黄向东当然希望能让安琦把守大门。虽然安琦在之前的比赛中丢了35个球,但毕竟他是前国门,又是队长,在队中的作用不言而喻。黄向东也多次表示,如果没有安琦飞身救险,长波到现在远不止丢35个球。

  但是直到昨天19时记者给黄向东打电话时止,他仍然没有确定安琦会不会上场。是俱乐部方面怕安琦背负太大的压力?还是安琦本人不想打?黄向东说:“安琦非常希望上场,但是有很多原因,现在还说不好他能不能上。”

  如果安琦上不了场,顶替安琦的将是长波队的二号门将臧永亮。本赛季,他只在教学比赛中上过场,还没有在一场中甲联赛中出战的记录。面对本场比赛的压力,他能出色地完成任务吗?“守门员教练跟我说,他应该没有问题。”谈到臧永亮,黄向东信心十足。

  按照中

国足协的规定,至少在比赛前1小时,双方必须上交出场名单。看来,我们也许只有到今天15时才能知道安琦到底会不会出战。

  (特约记者 迟凤利 黄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