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波称安琦周六不宜首发:他现在就应该思考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00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周六,大连长波将在主场迎战湖南湘军。对于安琦是否首发,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按照他现在所承受的外界压力,以及目前的思想状态,我们很难确定届时他的状态。”种种迹象表明,安琦首发希望渺茫。

  从南京回来的第2天,安琦就一直参加长波队的训练,而且,训练的投入程度极高,这也使他的训练状态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正因为如此,大连长波队的主教练黄向东一直按
照此前的常规性训练进行,依然按照正选门将的方式和标准对安琦进行训练,并没有因为这次的事件,对训练做出任何调整。

  “安琦训练状态不错,作为主教练,我考虑的就是如何把最强的阵容排出来,怎么把我们最好的水平打出来,我现在不能告诉你,到底安琦能否在周六的比赛中出场,但安琦那件事情,处理结果还没有出来,在我的队中,他是一个普通的球员。”主教练黄向东说。

  黄向东不肯透露安琦是否已经被列为周六主场对湘军队的比赛名单中,但据记者了解,作为队中的头号门将,以及最近的训练状态,安琦的名字已经出现在黄向东拟定的名单之列。

  不过,18日晚上,记者电话采访大连长波俱乐的某负责人时,他言辞闪烁,“对于安琦的事情,我们现在还在继续了解,不管怎样,安琦违反队规队纪是肯定成立的,他个人现在就应该思考反省。我想,按照他现在所承受的外界压力,以及目前的思想状态,他还能不能在这样的时候,在比赛场上保持自己的正常水准和运动状态,我们也很难确定,现在距离比赛还有两天,我们也在观察,当然,绝对不排除在比赛前对门将有所调整的可能性。”

  这位负责人对于现在媒体的火爆炒作保持着清醒头脑,“媒体的反应我们不能不重视,我们也欢迎媒体对于中

国足球进行舆论监督,这是好事。但媒体对于此事的报道本身就有很多不同的版本,是不是完全的事实,这些都要进行调查之后才能确定。就目前看来,我们更相信的是官方的意见,也就是公安机关的意见。”

  据悉,因为安琦属于大连实德队租借到大连长波队的球员,因此,长波俱乐部也希望听取一下实德俱乐部的意见,不过,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已经明确表示,既然安琦现在效力的球队是大连长波队,那么最终的处罚决定,肯定是要由长波俱乐部做出。“我们认为长波俱乐部肯定会多方了解情况,不会偏听偏信,处罚有可能在近日就做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