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地很安静安琦很高兴 长波:当事女子属恶意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6: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安琦事件”被曝光后,地处在偏远的大连开发区的实德训练基地一直热闹非凡,甚至有的娱乐记者也来凑热闹。但昨天当记者再次来到基地却发现,不仅没有多少球迷围观,就连记者也没来一个,用保安的话说:安琦的事过劲了,不新鲜了!

  长波主教练黄向东看记者只身前来就凑了过来,向记者大倒苦水,据黄向东透露,大连实德和长波俱乐部对“安琦事件”基本已经调查清楚,并不像某些报纸上、网上说
的那么复杂和严重,只是当事女方伙同南京某媒体进行的恶意炒作,此事已极大地损害了长波俱乐部和安琦的个人名誉。对球队的日常训练也带来了影响,但安琦夜出饮酒的违规行为,俱乐部方面将对安琦个人进行适当的处罚。同时黄向东认为“安琦事件”对大连实德和长波俱乐部来说也未尝不是件好事,大连实德和长波俱乐部会把“安琦事件”当作一次教训和典型案例对球队进行教育,要求球员要严格要求自己。

  媒体热炒好像并没有对安琦有太大的影响,在当天下午的训练中,安琦被守门员教练安排在基地一角狂练扑球,直到训练结束,安琦还饶有兴趣地满场捡球,抱着一堆球又喊又叫又笑。

  “安琦事件”同样影响到实德俱乐部的日常训练和管理工作,林乐丰对在实德基地训练的各级梯队教练一再叮嘱,一定要抓纪律,甚至要求对89、90组的运动员进行军训。

  (林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