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事件另一女主角神秘消失 拉链门事件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8: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一天前还声称要严惩安琦的大连实德昨天突然改变口风,安琦很可能安然度过风波。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对外表示:“安琦底子好、年龄也不大,依然是一名十分具有潜力的球员。”他同时建议媒体报道时应避免猜测和推理,不要将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加在安琦身上。从林乐丰的话语中大家已可大致窥见“拉链门”事件的最终结局。

  另据最新消息,8月16日下午,在“强奸事件”的女主角张某高调准备控诉安琦时,
该事件的另一女主角,当日和“光头男子”在一起的刘某却神秘消失,这一突发变故使得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现状】大连实德三缄其口

  2000年的“深圳六名球员嫖娼被捉”就曾轰动中

国足坛,但最终却以报道此事的《足球》登出致歉信向所谓“被侵犯名誉权”的平安俱乐部道歉,爆料的主帅塔瓦雷斯的走人告终。由此也不难看出,俱乐部只需在合适的范围内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就行了。这既能让“关心”此事进展的媒体息事宁人,同时也更好维护了俱乐部的“光辉”形象。

  因此,大连实德目前已对此事三缄其口,只表示在事件的真实经过没有调查清楚之前,俱乐部不会贸然作出处罚。据悉,目前安琦仍在大连长波队正常训练。

  【悬疑】女主角刘某神秘失踪

  8月16日下午,“安琦事件”的女主角张某主动走出神秘,准备控诉安琦。然而,该事件的另一女主角刘某却神秘消失,她究竟到哪里去了?为什么不愿和张某一起站出来?8月16日晚7时到11时,记者在南京下关地区对刘某开始了寻访,打听到关于她的一些“传说”。

  据了解,8月16日下午,张某在请求律师法律援助时,曾伤心地告诉律师:“我和她(刘某)的关系很好的,但现在我有了困难,她却不愿出来为我作证,我感觉很寒心。”刘某去了哪里呢?据夜总会知情人士透露,刘某已不可能再回夜总会上班了。8月15日早晨,刘某曾在鼓楼派出所里向警方表示,自己真名叫刘×,21岁,南京人,住在下关区。8月16日晚,记者在下关地区寻访。但始终未发现身份相符合的刘姓女子。刘某现在究竟在什么地方?她是什么身份?不肯为张某站出来是不是碍于某些面子呢?安琦事件又多了这些神秘面纱等待掀开。

  【确认】“光头男子”就是孙日鹏

  昨日下午,一个自称“深喉”的神秘男子约见记者,指认光头男子就是大连长波队体能教练孙日鹏,并拿出了足够证据来证明。而在之前,孙日鹏还竭力否认,称自己不是被媒体广泛报道的那名光头男子,更未参与嫖娼。事发当天凌晨,陪同安琦和阿兰一起进入国瑞大酒店的“光头男子”究竟是谁?该男子与事后赶至派出所的“光头男子”是否为同一男子?昨日下午,神秘男子约见记者,指认两个“光头男子”系同一人。这位知情者称,因为与酒店有着特殊关系,对当天的事情记忆犹新。这位知情者还是个体育迷,当时一眼就认出了两个男子的身份,一个是安琦,另外一个“光头”就是孙日鹏。

  【反馈】安父:我相信安琦的为人!

  “网上看到那些所谓披露安琦‘真相’的报道,我感到很可笑。”安琦父亲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只相信警察的调查,我们只相信法律!”

  由于“强奸事件”女方当事人“阿兰”的一番叙述,安父气愤之余提出了自己的质疑:“14日在派出所做笔录的时候,她有那么多时间说出所谓的这些内幕,她为什么没有说呢?偏偏现在事情都过去好几天了,她突然对媒体说出那些话来,为什么?我觉得她这样做是有目的的!”安父,说凭借父亲对儿子的了解,他相信安琦的为人,相信安琦没有做过“阿兰”所描述的事情。另据了解,昨天“阿兰”通过南京媒体叙述14日凌晨与安琦之间的所谓“内幕”。记者就此采访长波俱乐部高层,他们的态度是不予理会,更不会相信“阿兰”的话。

  综合南京晨报、现代快报、

竞报本报记者薛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