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奸事件三大疑点 知情人报料称安琦遭人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在媒体对安琦“强奸事件”铺天盖地的报道中,自相矛盾的说法非常多,甚至在很多报道中出现了严重的逻辑错误。昨天,记者接到知

情人报料称,安琦陷入的“强奸”风波是遭到了别人的“暗算”。

  疑点一:假冒新华社记者采访

  安琦是在14日凌晨5时左右被带到派出所的。但就在安琦被带到派出所不足两个小时,一个自称是新华社记者的男子大摇大摆走进派出所,并道出了姓氏。但16日记者通过相关渠道查询,新华社在南京并没有该姓氏的记者。

  另外,安琦被带到派出所不足两个小时,记者便前来采访,此事也相当蹊跷。

  疑点二:小姐能去洗手间报警,为何不逃脱

  据报警的女子公开披露,安琦当时要强奸她,她很害怕,便到洗手间用手机报警,她也承认当时安琦喝了不少酒。

  值得怀疑的是,该女子既然可以从容地打开洗手间的门然后关上门报警,那么这段时间完全可以从距离洗手间只有一米远的房门夺门而出呼救,可是她却并没有那么做。

  疑点三:是谁通知了南京几乎所有媒体

  警察在很短时间内便认定安琦是无辜的,安琦甚至可以赶上球队中午回大连的航班。但是在南京几乎所有媒体的包围下,安琦根本走不出警察局。既然警察认定安琦无辜,当然不会通知媒体采访,那么是谁在清晨便于工作把消息散布给南京媒体的?这怎么看都像事先安排好的一个“局”。(迟凤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