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事件中此光头非彼光头 孙日鹏:老婆和我闹离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52 辽沈晚报

  “那个‘光头’不是我!”昨天在结束训练之后,长波队体能教练、马家军昔日名将孙日鹏摸着自己近乎于秃顶的光头无奈地申辩道,“因为这个,我老婆带着孩子回娘家去了,正跟我闹

离婚呢。”

  近日网上盛传,长波队体能教练“光头”孙日鹏在13日晚和安琦一起去喝酒,最后闹出“强奸风波”,为此他和安琦14日在南京鼓楼派出所接受警方调查。难道这不是实情?
听听主人公“光头”孙日鹏的“洗冤”辩白。

  此“光头”非彼“光头”

  长波队主教练黄向东戏言,之所以孙日鹏被南京媒体搞错,是因为他长得太独特。孙日鹏自己很无奈:“是因为我长得太特别,留着光头。以后上街,我戴上假发!”

  “他们说的那个光头其实不是我。那天和安琦一起出去吃饭的光头,是他一个南京的朋友,我没看见,后来我问安琦才知道的。那天是这样的,安琦有两个大连的朋友在南京,他们的南京的朋友想认识安琦,就一起出去吃饭了。安琦说那个光头不是像我这样全光的,还有一点头发,剪得非常短。”孙日鹏一边指着自己的光头一边说。

  那孙日鹏怎么被错认为那个“光头”了呢?

  “那天(13日)打完比赛就很晚了,我们大约是10点半吃的饭。早上5点18分,安琦给我打电话,说有点事,让我去一下派出所。我问了酒店的人,那个派出所怎么走,很近。安琦出事了,派出所找教练,很正常啊。电话记录我都保存着,你们可以去查查。”孙日鹏回忆起当天的情况。

  “大约早上7点多,有个南京的记者问我是不是和安琦一起的,我一听,是一个队的当然是一起的了,我就说‘我和安琦是一起的’,然后他问我是谁,我说是长波队的体能教练,他又问我姓什么,我说姓孙。就这么的,我就稀里糊涂地被他们说成是‘我和安琦一起去夜总会’了。”说起这一段,孙日鹏觉得自己是被下套绕进去了,后悔自己以那样的方式回答了该记者的提问。

  此“光头”当晚在哪儿

  “我那天晚上和其他三个教练在一起看电视。先看的

德甲,拜仁慕尼黑5:2大胜勒沃库森嘛,上半场3:1对不对?然后看的田径世锦赛,我还和另三个教练说看邢慧娜和孙英杰谁能跑在前面呢。而且那天晚上我和教练王楠在一块呢,我出去了他能不知道吗?”越说孙日鹏越觉得自己冤枉,他说:“那天在比赛的时候,解说还说了,亚洲一个小子夺得了800米和1500米两枚金牌,是亚洲唯一一位得到两枚金牌的。1500米是3分37秒,800米是1分43秒也不是44秒的,我记不清楚了。还说跟刘翔争110米栏的杜库雷代表法国参加4×100米接力,是第二个得到两块金牌的。”

  详细说出当晚直到凌晨2点电视播放的德甲和田径世锦赛的详细细节,加上长波其他教练的证实,孙日鹏的确没有跟安琦一起出去喝酒。

  所以,说孙日鹏卷入“强奸风波”真是比窦娥还冤。

  本报记者 迟凤利 黄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孙日鹏 相关网页约27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