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戚务生:安琦这孩子可惜了 中国足球环境很难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13 竞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刚刚参加完足协研讨会的戚务生在得知安琦事件后连说了几个“唉”。

  “安琦怎么了。”这是戚务生面对记者发问的第一反应。从吃惊的语气来看,显然戚务生对此并不清楚。当记者给戚务生做简短介绍后,戚务生猛吸了一口香烟,连连摇头“唉,这孩子,可惜了,可惜了!”

  “现在的足球大环境是不是已经差到了极点?”记者问道,戚务生摇摇头:“很难说,毕竟安琦的事情是他的个人行为,中国足球的环境也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现在看一切都很难说,改革嘛,就要摸着石头过河。相信中国足球的环境会越来越好,应该是这样。”

  作者:郭利君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