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嫖娼涉赌送钱安琦五毒俱全 实德用疑案警醒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8: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和一个坐台小姐单独在一个房间,而且双双赤条条的一丝不挂。安琦可以说自己没有强奸,但千万别说自己是无辜的。其实,尽管号称“天使”,安琦也算是五毒俱全了。

  吃喝:酒量足够大

  先啤酒,再两瓶红酒、一瓶洋酒。这样的量,别说是足球运动员,就是一个整天在
交易场上的生意人,恐怕也得喝趴下。

  由于是足球运动员,安琦的钱足够多,记者认识的球员就有向他借过钱。当然了,由于有钱,安琦去夜总会、泡吧的次数也是多得惊人,喝酒对他来说,恐怕也算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嫖娼:差点成事实

  在南京国瑞大酒店的602房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既然没有亲眼看见,没有人好下结论。但是,咨询了专家以后,既然不算强奸,嫖娼的嫌疑就最大。安琦没说自己和坐台小姐是朋友,所以我们也无法从最单纯的角度认定两人是在玩一夜情。但你随便问谁,大家心里明白。

  涉赌:被实德抛弃

  作为曾经的国奥队门将,并且一度是国家队队员,安琦走得太顺了。而且,在大连实德,他上个赛季还是当仁不让的一号主力门将。

  让人惊讶的是,安琦这个赛季突然被实德抛弃。本来是将他彻底转会掉,后来因为没人要,这才“流放”到中甲的大连长波。实德俱乐部如此绝情的根子在哪里?来自大连方面的消息称,由于在一些场次中有失常表现,安琦被怀疑参与了赌球。

  黑幕:送过米卢钱?

  年纪轻轻成为国家队队员,而且参加过世界杯。米卢给了安琦平步青云的机会,但也给他留下了疑团。中国男足2002年兵败韩国之后,有新闻称老米在选择国家队队员,特别是在一些年轻队员的任用上收过黑钱。也就是说,作为年轻队员,包括安琦在内都可能是靠走后门才进的国家队,才去的世界杯。这个消息无从证实,但绝对不能说完全是胡说八道。在中国足坛这个大染缸中,谁也逃脱不了嫌疑。

  晨报记者景正华

  实德用安琦警醒队员

  晨报讯(特约记者迟凤利)“安琦的事情在没搞清之前,我们都不要轻信外界传言。”昨天回到大连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但实德俱乐部会教育球员,用这件事给我们的队员以警醒。”

  安琦是实德队租借到大连长波队的,所以实德队上下关心安琦的事情非常正常,但林乐丰表示,他不会介入长波调查和处理安琦这件事,因为那是长波俱乐部的事情,而不是实德俱乐部的事情。“安琦这件事,我们最好都搞清楚再发言。目前我们都从媒体和网络上了解到一些情况,但究竟事实是怎样的,根本没有定论。”林乐丰说。

  谈到安琦事件的影响,林乐丰说:“我们俱乐部会教育我们的队员严格要求自己,毕竟此事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我们要教育球员不能因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