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延边诡秘一笑:大家心知肚明 我们要帮助长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广州日之泉与吉林延边队的比赛一结束,从长春传来的消息是亚泰与联城以1比1打平,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延边队的主教练高晖时,他异常惊讶地问:“是吗?不会吧?不会出这种事吧?”随后无语。

  广州这边的比赛刚结束,延边队队员也迅速得知了长春那边平局的消息,当时他们的表情都非常尴尬,有的甚至是很难看,最后都忿忿然地离开了球场。没想到的是长春队最
后时刻进球,导致了高晖和延边队队员拿到的是不准确的消息。

  赛后,记者来到延边队下榻的健力大厦,刚吃过饭的延边队队员三三两两地出来散步。记者问一名主力队员,延边队本场比赛发挥如此之好的动力是什么?这名主力诡秘地一笑说:“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心知肚明的事情,我们要帮助长春队啊,同时也要好好在场上表现啊!”

  早在7月2日第14轮延边队主场打厦门蓝狮时,延边队在赛前就说要屠狮助亚泰,只是最后厦门蓝狮确实强横,以2比1拿下那场比赛,延边队也没帮上亚泰什么忙。而这一轮延边硬是在客场逼平了广州队,当谈到合纵连横和派系的话题时,这一名延边队球员哈哈大笑起来了:“我们和长春队毕竟还是同省兄弟啊,这没什么不正常啊!” 另一位队员说:“在足球场上赢球是硬道理,我们在场上拼得猛也不违反体育道德啊!”

  一位场上主力甚至还提醒说:“不要忘了,我们下一轮比赛是在主场打长春,现在我们队没有保级的压力,打成任何结果都是正常的!”当问到会不会继续帮助兄弟球队的问题时,几名队员都是煞有介事地一笑,“到时候看吧,到比赛结束的时候就有结果了啊。”

  广州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勤对合纵连横的派系合作也非常气愤:“我想这种做法中国足协的领导应该重视一下,这是联赛工作会议上规定的要严厉打击的派系现象。这是很明显的派系嘛!”不过林勤也对现实表示了无奈,“我想我们不应该过于狭隘地看这个问题,其实如果我们是超级强队、有见谁灭谁能力的时候,什么派系都挡不住我们的胜利。”广州足办主任孔茂胜也说:“广州日之泉队更应该从自身出发,实力强了打谁都不怕,通过比赛可以看出广州队的实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延边 相关网页约1,062,72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