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与夜总会协调后带走两小姐 警方认定并非卖淫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8: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在前日的中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队在主场以2比0轻松击败了大连长波队。昨日上午,国内几大新闻网站纷纷报道称,比赛后的当晚,前中国国家队国奥队门将、大连长波守门员安琦因涉嫌强奸未遂被南京警方扣押。本报记者随即采访南京警方,但遭到婉言拒绝。据悉,安琦昨日下午已经被释放,而警方认定安琦没有强奸。

  据了解,在与江苏舜天比赛结束后的当晚,安琦领着五位球员去南京某夜总会喝酒
。在夜总会期间,安琦叫了两名小姐一起陪同喝酒。由于当晚喝了不少酒,在凌晨准备离开夜总会时,安琦已是醉意十足,随后他向夜总会要求带两名小姐回自己入住的酒店,经协调夜总会让其带走了两名小姐。

  回到酒店后安琦与小姐在房间内发生了矛盾,让随同回酒店的小姐极其不满,在与安琦纠缠时,夜总会小姐向派出所报警称遭人强奸,由于报错房间号警察并没有找到。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警察迟迟未来。随后,小姐在卫生间再次向警察报警。在昨日早上5点,安琦与夜总会小姐被警察带走,由于夜总会小姐报警称安琦强奸未遂,因此安琦被带走调查的罪名也是涉嫌强奸未遂。

  在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对双方当事人的话语进行核实之后,警方认定该夜总会小姐并非卖淫女,由于双方并没有发生性关系,因此安琦的涉嫌强奸一说也无从说起。而且,该夜总会小姐最终也否认了安琦企图对其进行强奸,表示双方发生了争执和冲突,无奈之下才报警。安琦也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解释,称当时双方确实存在一些误会。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看法。

  昨日下午5点左右,警方将二人释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60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