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父亲:强奸?怎会自毁前程 无罪释放证明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0:39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凤利大连报道 记者14日晚19时左右采访安琦父亲时,他对安琦涉嫌强奸一事不敢相信,他认为安琦不会做出这种自毁前程的事情。一个小时后,安父向记者介绍说,安琦已经预定了晚上9点20分从南京飞回大连的机票,这证明安琦已经从警察局出来了,“安琦在南京的酒店,当晚他就会回到大连。”

  “安琦怎么可能强奸?这孩子从小就没这方面的坏习惯,在生活方面他是非常谨慎
的!”安父说道,“所以,安琦给他姐姐打电话说晚上回家,我就放心了。因为如果安琦真的强奸的话,他怎么可能回来呢?那该判刑啊!”

  正是安琦通报家人晚上回家,所以坚定了安父“安琦肯定被人诬陷”的想法。而事实证明,安琦的确在14日下午被警方无罪释放,“强奸”的说法不攻自破。

  “安琦晚上就回家了,到时候说他强奸的人就会知道自己错了!”安父说,“我的孩子我了解,他不会干强奸这样的事情的。既然警方都无罪释放了安琦,说明他是被冤枉的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60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