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奸"事件回放:警察突袭602房 二人皆一丝不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0:36 辽沈晚报
强奸

事件女主角庐山真面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强奸

派出所内接受警方调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前天晚上,五台山体育场内,大连长波0:2不敌舜天。比赛结束后几个小时,长波队的前国奥门将安琦和朋友到鼓楼区嘉年华夜总会喝酒唱歌。昨天凌晨5点左右,安琦和一名光头男子以及2名嘉年华夜总会的小姐回到了球队下塌的国瑞大酒店。因为其中一名小姐酒喝多了,光头男子就将她送回了其在下关的暂住地。随后不久,一件蹊跷的事情就发生了。留在酒店房间的那名小姐拨打110报警,称其遭到安琦的强暴。警察迅速赶到,将安琦等4名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调查。

  警察突袭602房间

  昨天凌晨5点30分左右,一名女子突然拨打110报警:称其在中山北路国瑞大酒店房间内遭到一男子强暴。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敲开了酒店602室的房门。很快,一名身材高大的年轻人打开了房门,此时,他身上正围着一条浴巾。见到民警,他身上的浴巾突然掉下,整个人一丝不挂。民警随后进入室内,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正躺在床上的被单下。此时,该女子身上也是一丝不挂。经过询问,警察确认正是该女子报的警。于是,等他们穿戴整齐后,警察就将他们带回派出所。

  很快,与此事有关的一名光头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也被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民警很快查明,在酒店开门的那名男青年叫安琦,是大连长波队的球员。报警的那名女子姓张,今年22岁,是嘉年华夜总会的坐台小姐。光头男子姓孙,是安琦的教练,另外一名女子姓刘,也是嘉年华的坐台小姐。

  女孩子的说法

  据张某称,昨天凌晨5点左右,她和小姐刘某两人跟安琦和光头男子回到了国瑞大酒店602房间。此后不久,因为刘某喝酒太多想回家,光头男子就带刘某离开了酒店。此时,房间内只有她和安琦俩人,他们先坐在各自的床上……张某感到很害怕,就提出自己先去洗个澡。在洗澡间内,因为害怕安琦会对自己进行性侵犯,她就偷偷地拨打了110报警……没一会,警察就赶到了现场。随后,他们就被带到了派出所。

  昨天,记者几经周折见到了另一名当事人刘某。因为喝的酒实在太多,她浑身的皮肤都已经过敏。当时,刘某声称很渴,还痛哭起来。喝了记者随身携带的水后,她情绪激动地讲出了她经历的整个过程:昨天凌晨大概3点多,领班把我带到他们那个房间(安琦等人所在的53号包间)。当时,他们有5个男的,有好几个小姐在陪他们。我陪那个光头,开始觉得很厌恶他,以为他很坏。没想到,这个光头人蛮好的,也没有对我动手动脚。因为我到他们包间前已经喝了不少酒,我陪他们(光头、安琦等人)又喝了不少酒,后来就感到非常醉。大约凌晨5点左右,他们带我和张某离开嘉年华……

  我们4个人进了房间后(602室)……后来,我提出要回家,那个光头就打出租车送我回到下关区玫瑰皇朝夜总会附近的暂住地。没一会,我突然接到张某的电话,她讲了一句:“我被警察抓到派出所了。”我听了吓一跳,光头随后接过电话听了几句,告诉我可能出事了。于是,我们就打车到了派出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60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