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自白:我是被诬陷的 醉酒后什么都不知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0:33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凤利大连报道 上周六(13日)客场打完江苏舜天后,身在南京的安琦当晚陷入“强奸风波”,14日凌晨5时左右被南京警方拘留。14日下午6时左右,南京警方经过调查之后宣布安琦强奸事实不成立被无罪释放。“我是被诬陷的!”安琦14日晚在南京机场准备回大连时对记者说道。

  近两年来,安琦的足球生涯可谓流年不利。从实德队到了中甲长波队后,虽然安琦
本人始终没有放弃努力,但怎奈球队整体实力不济,他的失球率也节节攀升。14日安琦在南京遭遇此事后,心情更是低落到了极点,即使面对相熟的记者,他也不愿重提当时被诬陷的场景。毫无疑问,这段经历对安琦来说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安琦被诬陷强奸,缘起一场争执,一个误会让安琦虚惊一场,也给他前途蒙上了阴影。

  安琦在14日下午6时左右离开警察局后,马上赶往机场,搭乘当晚9点20分从南京前往大连的航班回到大连。由于南京各家媒体均获知此消息,所以安琦在南京遭遇了记者们的“围追堵截”。由于警方已经确认安琦并没有强奸,所以无罪释放后的安琦除了拒绝接受采访外,从南京市到机场一直到过了机场安检门都非常顺利。

  安琦家人介绍说,当时安琦喝酒时,服务员服务很不周到,安琦就发火了,与服务员发生争吵。服务员可能怀恨在心,于是便发生了之后报警称安琦“强奸”的一出闹剧。所以,安琦以及其家人都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诬陷,因为从开始到结束都根本涉及不到任何强奸的事实。

  安琦:醉酒后什么都不知道了

  昨天上午10点25分左右,经过几个小时的等待,记者终于见到了做完笔录的安琦。此时,光头男子正陪在他身边,安琦称,该男子姓孙,是他的教练。

  记者:“你昨天和谁一起到嘉年华去玩的。”

  安琦:“我和几个在南京的大连老乡去唱歌的,我们大连人在南京不多。”

  记者:“当时一共有几个小姐陪你们唱歌?”

  安琦:“大概有五六个。”

  记者:“你是不是喝了很多酒?”

  安琦:“是的。我晚上先到湖南路狮子桥吃饭,喝了不少啤酒。后来(到嘉年华后),我又喝了2瓶红酒和一瓶芝华士,我喝醉了。”

  (谈话间,光头男子离去)

  记者:“那你怎么带小姐回酒店?”

  安琦(情绪激动):“我当时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我根本不认识她,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嘉年华回到酒店的。我到酒店后就睡着了,直到警察敲门。我醒来开门,才发现有个女的在我房间里。我怎么会强暴她?”

  记者:“就是说你没有强暴她?”

  安琦:“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会强奸她?今天上午警察问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她竟然报警说我强暴她。我不怕去做检验。”

  记者:“是不是她想敲诈你钱?”

  安琦:“有可能。”

  上午10点35分,安琦还借记者的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在电话中,他用带着东北口音的普通话告诉对方,先把他的行李物品收拾好。打完电话后,安琦告诉记者,他们准备坐11点40分的大巴去禄口机场坐飞机。记者告诉安琦,凭经验判断,他要想在一两个小时内离开派出所恐怕不可能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60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