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隔岸观火蓝狮冲超优势扩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5:15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杜晓蕾)在中甲只剩最后10轮的情况下,冲超竞争已经白热化,冲刺阶段提前到来。第17轮,由于对手哈尔滨国力退出比赛,厦门蓝狮在轮空的情况下,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并且优势明显,这对身后紧追的长春亚泰和广州日之泉是一种挑战。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亚泰和日之泉为了榜眼的位置展开了残酷竞争,尽管最终的结果是以亚泰全取3分,而日之泉与对手打平告终。在这种情况下,未来的冲超之争仍将残酷上演,包括浙江绿城、青岛海信在内的球队,都有机会参与这种竞争。

  长春亚泰2比1胜了上海联城,尽管暂时保住了第二的位置,但亚泰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最后时刻王栋才助球队胜利,运气的成分占得更多。上轮输给厦门后,亚泰本赛季对阵蓝狮的成绩是一平一负,处于下风,但即便如此,他们仍有机会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中超。

  广州日之泉0比0平了延边,在亚泰幸运取胜的情况下,广州队与亚泰之间有了积分上的差距,但如果说广州队能奋起直追的话,这样的差距不值得一提,他们更要提防的也许是身后绿城等队的冲击。至于排名第四的浙江绿城也没有完全放弃冲超的努力。在本轮比赛中,浙江绿城客场挑战湖南湘军,全取三分。青岛海信3比0赢了成都五牛,从1比3客场落败到昨天的主场3比0取胜,青岛海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冲超的决心,事实上,如果要给本赛季的中甲评选“黑马”的话,海信无疑是其中最有竞争力的一支。从目前情况看,即便最后他们在冲超的道路上功亏一篑,这个赛季对他们来说仍然收获颇丰。至于其他的球队,由于积分差距太大,基本上已经远离了冲超的第一集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