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日之泉若冲超成功 市体育局将奖励一百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3:2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乃镇来到广州日之泉训练的天河体育场副场,在中甲联赛本周重新开打之际,李乃镇向日之泉将士进行了冲超动员,并许下重诺,一旦冲超成功,体育局将奖励100万元。

  在足办主任孔茂胜的陪同下,李乃镇在日之泉队将士开始训练之前来到了训练场,在与队员们进行了合影之后,李乃镇就即将重新开打的中甲联赛进行了冲超动员讲话。目前
,广州日之泉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仅以净胜球的差距落后于长春亚泰,在分析了当前形势之后,李乃镇表示,广州仍有冲超的希望。他说:“只要有希望,我们就要全力以赴,努力拼搏。”李乃镇还用中国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来激励队员们,他号召大家要学习国家队队员的拼搏精神。

  李乃镇表示,广州体育局将全力支持广州队冲超,他向将士们许诺,只要本赛季冲超成功,体育局将奖励球队100万元。

  不久前,广州队刚刚结束在清新名将基地的封闭训练,目前,主教练麦超在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重新回到主教练岗位上,而在联赛间歇期间暂代主教练职务的法国主帅诺托已经合同到期,回到了法国。李乃镇特地握着麦超的手,勉励他说:“希望你好好把队伍带好。”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重新开打,广州队主场的对手是延边队。目前,广州队刚刚取得了5连胜的战绩,他们本轮的目标将是力争6连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日之泉 相关网页约72,73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