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延边热身赛3-1朝鲜国奥不足喜 防守毛病暴露无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9:45 新浪体育
延边热身赛3-1朝鲜国奥不足喜防守毛病暴露无遗

(文虎一奋力护球,新浪体育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7月31日,朝鲜国奥队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与延边队进行了来华热身的第一场比赛,结果延边队凭借着白胜虎、韩松峰和朴万哲的进球,以3:1战胜了对手,而朝鲜国奥队仅在下半场由尹永日扳回一球。激烈的比赛让双方都达到了通过实战锻炼队伍的目的。

  开场后,比延边队平均年龄小三岁的朝鲜国奥队反而以凶狠的逼强压住延边队展开
围攻,朝鲜国奥队两名边锋依靠灵活的脚下技术和速度频繁撕破延边队的防线,开场仅五分钟,他们就在边路连续三次传中让延边队后防线风声鹤立。延边队在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才由10号郑林国完成第一脚射门。随后,延边队渐渐稳住阵脚,而朝鲜队由于在身材方面不占优势,逐渐将中场主动权让出。第31分钟,延边队边后卫2号白胜虎在左路得球,沿边线一路向中路突破,朝鲜队四名防守球员都被白胜虎用假动作晃过,突入小禁区后,白胜虎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非常冷静地打远角成功,场上比分变成1:0,这一进球让现场的近万名球迷起立鼓掌喝彩。4分钟后,延边队7号左拉在对方禁区前沿被拉倒,延边队获得间接任意球,8号韩松峰接队友拨过来的皮球台脚便射,球直窜朝鲜国奥队大门,延边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延边队对阵容做了调整,先后换上文虎一、金孟山、韩东日和朴万哲四名队员。延边队依然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第56分钟,延边队7号左拉开出角球,禁区内16号金孟山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可惜被朝鲜队门将得到。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朝鲜国奥队成功地组织了一次反击,禁区内混战中,皮球弹到了右路跟进的朝鲜国奥队的7号李成赫脚下,他的射门碰到延边队防守队员身体后变线入网,1:2。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延边队右路发动反击,金涛的传中球落点极佳,埋伏在后点的朴万哲一脚捅射将球打进,将场上比分锁定为3:1,延边队赢得了双方第一场热身赛的胜利。

  从本场比赛的过程看,平均年龄稍长的延边队并没有在朝鲜国奥这帮娃娃兵身上占到多少便宜,当然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双方也都频繁换人来达到练兵目的,但延边队在比赛中还是暴露出的防守不利的毛病,指挥比赛的主教练高珲也不时站起身来指导队员。而朝鲜国奥队应该说用一场精彩的比赛让延边队刮目相看。

  8月3日下午,朝鲜国奥队将同延边队进行第二场热身比赛。

  延边队首发名单:

  尹光、白胜虎(文虎一)、韩光华(金孟山)、左兆凯、裴育文、金青(韩东日后被郑渊豪换下)、韩松峰(金铉)、千学峰、郑林国(朴万哲)、左拉(玄春浩)、蔡斗勇(金涛)

  (球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延边 相关网页约603,88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