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炎炎夏日难阻球迷热情 沪浙两地球迷真情联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值中甲联赛的休战期,暂时在中甲联赛排名第四的绿城也选择在这个时候为增强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联系而举办了绿城球迷中泰基地的球迷日活动。

  今天一早,满满一车的绿城足球俱乐部的铁杆球门绿魂拉拉队成员开赴绿城俱乐部的中泰基地。

  由于中泰基地建在市郊的余杭区中泰乡,离市区有40分钟的车程,因此平时球迷们很少有机会到这个曾经出自前任足协主席阎世铎之口的“世界一流”的足球基地来一饱眼福。大部队一到中泰基地,球迷们立刻就被这里靓丽的风景已经一流的设施所吸引,本原在早上要举行的浙沪球迷对抗赛也由于两地的球迷游览基地时间的延长而延后。一位球迷对记者说:“7块如此一流的标准足球场,以及一幢幢设计精致大方的球员宿舍,还有完备的硬件设施,确实是一流!”

  随后两地球迷的对抗赛开始,虽然气候炎热,但在如果好的条件的场地上进行比赛,身体上的疲劳和炎热已经打击不了队员们的兴致,在双方愉快的氛围中,绿魂足球队以5比1战胜了远道而来的客队,赢得了上午比赛的胜利。

  下午绿魂球迷兴致未尽,开始了绿魂拉拉队内每年必将举行的米兰德比,今年是第4届,记者不由对绿魂拉拉队内良好的氛围以及对于足球理念的执着感动由衷的钦佩。

  一位球迷在比赛之后笑呵呵的说道:“我们不在乎比赛的结果,我们只是喜欢在这样的氛围里看我们的足球,支持我们的主队,绿城或许不是中甲里最强的球队,但我们的足球文化却不是舆论所评述的足球荒漠,今天的活动,我们真的很开心,很尽兴。”

  此次绿城俱乐部大力推动这个活动,目的就在于加强跟球迷的互动,真正把自身俱乐部的足球文化推动起来,而不是仅仅以球队的成绩打天下。记者随即联想到,如果功利的思想在中国的联赛里少一点,先让我们国家看足球,搞足球的人懂得什么才是真正的足球,真正足球的快乐的时候,那么中国的足球才真正能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黄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