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魔鬼训练再加量 球员逐渐适应呕吐现象不再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20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昨天,蓝狮队在东山进行的魔鬼训练进入第三天,可喜的是,尽管训练强度和运动量再度加大,但是全队没有一人出现不良反应,前天出现呕吐的王博则完全恢复了正常。

  昨天上午10时,蓝狮队首先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力量训练。紧接着全队进行了1个小时的沙滩足球游戏,采用4打4方式,这也是蓝狮队来到东山后第一次进行有球练习。随后,蓝
狮队又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游泳。

  下午5时开始,蓝狮队进行了7公里加速跑训练,要求每人在跑步时的心率不得低于160次。与前两天的不得低于140次相比,昨天的跑步强度明显加大。随队督战的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介绍,今天,球队的训练量和强度将达到顶峰。

  卢光瑞昨天还向记者透露,蓝狮队来东山当天在厦门进行的抽血检查,分析结果已经出炉,各项生化指标显示,球员们的身体状态正处在最佳时期。

  在蓝狮队进行加速跑训练之前,全体将士针对卢光瑞前一天在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1个小时的分组讨论。大家对卢光瑞提出的五个认可以及厦足未来定位均表示赞同,纷纷表示要为打造厦足这张亮丽的城市名片而努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蓝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