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独苗未入大名单 联城开炮:为何不用祁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当吴承瑛和谢晖这两位昔日申花“小龙”出现在昨晚的赛场上时,他们曾经的队友祁宏,却只能一脸茫然地坐在看台上,当起了观众。昨晚的比赛,23名联队队员中只有两人没有出现在报名名单中,除了因伤主动提出休息的阿尤外,另一个便是祁宏。

  祁宏为何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中?联队教练组赛后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祁宏自己则拒绝发表任何看法。不过,祁宏所在的联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赛后显然有话要说,并且
情绪显得比较激动:“联队为什么没用祁宏?不上场也罢了,甚至连出场名单也没有进?除了老伤外,祁宏并没有什么新伤,身体情况也还可以,前一段时间一直正常训练。但是,联队为什么不用他?再说,以祁宏在上海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以及他为上海足球所作出的贡献,也不至于无法获得比赛的机会。这样的安排实在让人费解。”

  昨晚比赛过程中,一些细心的球迷发现祁宏没有出现在比赛阵容中,不少人大声呼喊起了他的名字。而此时,祁宏安静地坐在看台上,脸色颇有些郁闷。周军说:“祁宏的父亲近期一直住院,但是祁宏舍小家为大家,并没有陪在父亲身边,而是全心全意投入到联队的训练和比赛中。我知道,祁宏对这次比赛非常看重,他很希望代表上海联队出战。从我们俱乐部的角度来说,我们需要的不只是一个拥有票房号召力的祁宏,更需要一个能够踢球的祁宏。但是,这样的现实我们感到很不理解。”

  周军的火气还不止这些。“尽管大家都说,这次上海联队是上海四家俱乐部共同组成的,但事实上,我感觉我们有些像是局外人。我们毕竟提供了祁宏,而且也是上海足球的一分子,但是,据我所知,另外三家俱乐部的老总都被邀请观看昨晚的比赛了,而我们,不仅没有接到任何邀请,甚至没有一个人通知我们比赛时间。如果只是因为我们是中甲俱乐部,那显然是说不过去的。尽管俱乐部有大小,有中超和中甲之别,但大家都代表上海足球,都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

  作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联城新闻 全部祁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