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综述-绿城四连胜紧追亚泰 厦足客场甩掉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8:57 新浪体育
中甲综述-绿城四连胜紧追亚泰厦足客场甩掉强敌

(亚泰进球队员王睿,新华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五一长假的休养生息,中甲各路劲旅又掀起了新一轮冲超搏杀。浙江绿城的四连胜是本轮最大的亮点,而冲超热门队伍亚泰和蓝狮客场均全取三分,更加引爆了本赛季的冲超激情。硝烟散尽之后,人们除了感受冲超之路的沟沟坎坎外,还多了一份对于中甲联赛技战术水平提高的奢望。

  湖南湘军0:1长春亚泰

  上个赛季执教过亚泰的湖南湘军主教练李辉,其执教的经验并没有帮助他在新东家面前迎来一场漂亮的首场秀。开赛以来一直保持不败的长春亚泰,在本场比赛发挥稳定,陈金刚麾下的子弟兵已经养成了一种主客场宠辱不惊的习惯.而湖南湘军上一轮在上海吞下五弹后至今元气还没有恢复,尽管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以门将符宾为核心的湘军防线一直抵抗到第67分钟,最终还是让替补出场的王睿导致其城门失守。长春亚泰此役获胜后继续巩固了其领头羊的地位,但也要谨慎小心,因为仅仅一分的差距,对于来势汹汹的追兵来说,无异于一种激励。

  浙江绿城4:0大连长波

  上一轮铁树开花赢得本赛季首胜的大连长波,本轮作客绿城,又被打回了原形。及兴华第24分钟, 程谋义第25分钟,杨征第49分钟,陈立成第80分钟先后为主队建功。在不经意间,浙江队获得了四连胜的佳绩,让这支开赛之初一直半死不活的球队俨然成为冲超的热门。

  河南建业3:2延边

  缺兵少将的延边虽然使出浑身解数,最近两轮仍然找不到状态。上轮主场告负后,再次在客场遭难。相比之下,河南建业虽然本赛季主场成绩不佳令中州球迷不甚满意,但本场比赛建业将士打出了自己的威风。虽然延边队率先在上半场打破僵局,但朱克奇上半场结束前为主队发起了进攻狂潮,王宇景下半场58分钟将比分反超,火线增援的巴西外援埃贝尔第61分钟显示了自己的价值。

  青岛海信1:1上海九城

  带着上一轮主场5:0狂宰湖南湘军的余威,上海九城杀奔青岛。但有备而战的青岛在一开场六分钟就由桑德起得了比分上的领先。志在客场获得首胜的上海九城,在比分落后面前没有手忙脚乱,姜坤第32的入球不失时机地宣告了誓夺客场三分的决心。而虽然有球迷的热情支持,但主队始终也没有寻找到第二次的破门良机。1:1的比分使得两队继续在第六和第七的位置上纠缠。

  广州日之泉0:1厦门蓝狮

  同积17分排名并列第二的两支球队硬磕,无疑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兵强马壮的厦门队本赛季一直保持着比较稳定的作战风格。麦超虽然知道了对手后防线上的弱点,但比赛过程中却始终未能找到击败客队的命门。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镇泰集团特地斥资冠名赞助了本场比赛,但重赏之下也未能换来主队勇夫现身。此役失利后,广州拉开了与榜首四分的差距,麦超要想保持冲超的希望,还必须对技战术作出一定调整。

  成都五牛3:3南京有有

  在四连败之后,五牛队今天在南京有有身上险些拿到三分。但能在困难的情况下止住连败势头,对主队来说也算一个不错的结果。事实上,两队的攻防节奏把握的都还不错,可惜客队李哲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入球,将五牛煮熟的鸭子放飞。本场比赛中周威梅开二度,但成都五牛很显然在比分领先后有一些低估了对手的一拼到底的精神。南京有有人员和阵型上的变化,使其客场作战时保持了较好的阵形。(阿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全部亚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