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综述-厦门队一枝独秀登榜首 众大腕水土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9:10 新浪体育
中甲综述-厦门队一枝独秀登榜首众大腕水土不服

(安琦神情麻木,新浪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首轮试剑比锋后,中甲次轮生出了另一番景象。除了厦门蓝狮两连胜一枝独秀外,各路劲旅纷纷收敛了锋芒。强队难觅狂屠乐趣,而弱旅也在风生水起中开始小心冀冀地与对手展开了周旋。值得注意的是,几个当年的大腕继续水土不服,安琦继续失误,而祈宏、江津仍然没有扮演关键先生。

  厦门蓝狮3-1上海九城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也是两支志在冲超球队的遭遇战。在首轮主场战平后,拥有祈宏、江津等前中超大腕球员的九城队未能展示其所谓“准中超”球队的风采,相反,开场7分钟即被厦门队打了一个措手不及。继田野之后,王博又梅开二度。虽然九城队由陈栋捞回一分,但未能改变中甲次轮失利的命运。此役祈宏、江津的表现均差强人意,临时由各路大腕小腕拼就的球队,整体的作战能力明显要逊色对手一筹。要想获得中甲的一场胜利,九城至少需要一段磨合期。

  大连长波0-1哈尔滨国力

  两支命运悲苦的球队,相遇在寒意逼人空荡荡的球场。结果,大连长波未能赢得“面子之战”,而第二次离家出走的国力队全取三分而归。安琦继上轮被人喻为“漏勺”后,再次水土不服。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国力19号经治国后场得队友传球迅速在右路突破,在长波5名队员迅速回防的情况下将球传入禁区,可是皮球并没有被解围,在连续2名后卫队员解围失误的情况下,门将安琦出击再次出现失误,眼睁睁看着对方20号韩德明轻松捡漏攻入一球。

  南京有有2-2 长春亚泰

  首轮以9:0拿下鱼腩部队大连长波后,亚泰一夜之间成了冲超的大热门,外援加上前国奥球员的攻击力令人惊羡。然而,可能是提前透支了运气,上轮大开杀戒的国奥小将王栋第42分钟因为恶意铲人得到了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被罚下场。但即便如此他们在少一个的情况下,客场竟然打出了反客为主的气势。如果不是南京有有队依靠终场前罗曼的一个进球的话,亚泰队却险些掠走三分而去。

  成都五牛1-3江苏舜天

  尽管成都方面倾力渲染着主场氛围,但无奈江苏外援今天有如神助。罗德里格斯的梅开二度,使得实力不济的主队只能俯首称臣。除了中前场屡屡脱节,进攻乏力外,五牛的防守也有些业余,难以抵挡住实力强劲的江苏外援的冲击,可怜五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在主场以1-3输掉败下阵来。

  广州日之泉2-0湖南湘军

  上轮客场战平强劲的江苏舜天,日之泉感受到了冲超的鼓舞和挑战,尽管俱乐部目前还未能摆脱经济上的困难,但在次轮从湖南湘军取得三分后,坚定了其冲超的信心。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但最后时刻广州队发威,凭借下半场罗勇和冯俊彦的两粒进球,在主场以2-0战胜湘军,取得联赛开始第一个主场胜利。

  浙江巴贝绿城1-1河南建业

  过于自信,低估了对手的实力,绿城队尝到了本赛季第一个煮熟了的鸭子飞走了的苦涩。正当比赛即将结束前两分钟,杀得兴起的绿城后院起火,后防出现严重失误,被建业李琛破网逼平。90分钟比赛中,绿城始终占据着场上主动,然而,建业却在不声不响中觅得了杀机,抢走了主队到手的两分。

  延边VS青岛(比赛推迟到周日)

  原本3月12日14点进行的延边首个中甲主场比赛,因为客队青岛海信队所谓的航班误点没有热身时间,而导致比赛推迟到周日。这本来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然而,由于比赛双方和中国足协的沟通问题,导致主队和一万名延边球迷遭遇到了中国联赛少见的一个玩笑。当上万名延边球迷兴致勃抵达球场后,却被拒绝入场,在零下15度的低温和三、四级寒风中苦苦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球迷最后得到的确是中国足协通过球场广播发出的一个的比赛延期通知。

  (阿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