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工资单用铅笔填 朱永胜:他们想怎么改都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9:52 体坛周报
国力工资单用铅笔填朱永胜:他们想怎么改都行(图)

朱永胜不知道何时能拿到属于自己的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秦水报道 国力欠他的工资究竟能拿到多少,朱永胜也没底,因为他手里没有白条。在和记者聊天时,朱永胜有点茫然。

  TITAN:国力总共欠了你多少钱?朱永胜:应该有110万元,但我不知道他们认不认。

  >>怎么说?<<按合同,从2001年到现在,国力欠我50多万。还有2000年冲A时,李总答应冲A成功后奖励我一套价值60万元的房子,当时还给了我20万元。但到了2001年支付冲A奖金时,俱乐部又把20万元扣除了。这就等于60万元的奖励没有了。

  >>你手头有没有白条?<<我就是太相信俱乐部了,直到现在,国力欠我的工资没有一张白条。

  >>能具体说一说你拒绝在那份虚假工资清单上签字的过程吗?<<我本来没有闹的意思,我已经在2005年的工作合同上签了字。但在去年的工资清单上,他们用来让我签名的是签字笔,而拖欠的工资数额一栏中已经填好了,可是用铅笔填的。这意味着在我签字后,他们可以想怎么涂改都可以,想去掉一两个0都行。而且我最想不通的是,去年其他国力队员的工资都补齐了,只有我的工资只发了3个月的。即使这样,他们还要我签字确认全发了,这不是欺负人吗?去年12月我父亲动手术,我一天假都没请,一边照顾病人一边坚持训练,对得起我从事的职业。而国力呢?他们做的事对得起谁?

  >>向足协申诉后,你联系过李志民或者俱乐部其他人吗?<<我已经对国力失去了信任。每次我们要钱,他们总是说下星期发钱,我们都没法相信了。去年在宁波我们差一点罢赛,实在忍无可忍。

  >>想过以后的打算吗?<<我在西安寄宿在朋友家里,这么大一个男人,滋味肯定不好受。但我现在根本没心思想其他的事情,先把钱要回来再说。我父亲每隔20天就要做一次化疗,一次费用就一万多。我比谁都急着用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