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要花600万还是500万? 日之泉收购科健面临两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5:01 南方日报

  是花600万全部买入,还是花500万只买部分尖子球员?

  日之泉收购科健面临两难

  本报讯 (记者/陆兴华)“本周随时都可能签署合同,完成收购。”广州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孝五昨日告诉记者。这样,广州日之泉俱乐部收购深圳科健队已经进入 实质性操作阶段,广东足球面临重新整合。

  从上月底开始,广州日之泉俱乐部已经开始与深圳科健俱乐部商谈收购事宜。“我们主要是想要吴伟安等几名球员,但如果科健队被其他企业收购的话,科健队的新东家将拥有优先挑选权,到时候我们能否再要到这几个球员就很难讲。”刘孝五承认收购科健的最终目的还是着眼于引进球员。整合广东足球资源,以最强的阵容实现下赛季的冲超愿望,这也是广州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林勤最初的想法。

  由于科健俱乐部资金链出现问题,因此在本赛季科健方面很早就表示,只要有人帮助科健俱乐部还清债务,愿意将俱乐部零转让。目前日之泉俱乐部表示愿意出资500万元整体收购科健,但这个数额并不能满足科健的预期值。“说到底还是一个‘钱字’,科健俱乐部希望我们能出资600万元全部买入,而我们尚未有最后决定。”刘孝五说。

  科健方面不接受500万元报价的理由是:他们不愿意队中其他球员到了日之泉俱乐部之后再次被转卖到其他条件更差的俱乐部;科健俱乐部宁愿放弃中甲资格,让队中其他队员通过转会自找出路;而只有在联赛之前将中甲资格保留在自己手上,这样的转会才会合理。科健俱乐部曾经希望,以500万元的价格卖出包括吴伟安在内的5名球员,而科健的中甲“壳”和其他球员的出路由科健单方面处理。

  按照日之泉俱乐部的打算,在收购成功后,将对科健俱乐部进行分拆。吴伟安等球员将加入日之泉队,而科健俱乐部这个中甲“壳”则将转让给其他有意者。事实上,目前包括已经降级的东莞东城俱乐部以及一些乙级球队均表示了收购意向。

  目前双方还在谈判中,不过林勤表示本周内将会达成协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