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住交会吸引世界目光 青岛奥帆唱响大上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5:0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中国住交会吸引世界目光青岛奥帆唱响大上海(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2004中国住交会上,青岛展区以“相约奥运扬帆青岛”为主题,成为展会上耀眼的亮点———青岛“奥帆”唱响大上海

  备受关注的2004中国住交会于12月3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

  中心激情亮相,作为2004中国住交会的一部分,青岛城市展区以“相约奥运扬帆青 岛”为推介主题,宣扬青岛的人居、奥运和活力特质,成为整个展场中耀眼的亮点,青岛“奥帆”又一次吸引了世界的眼球。

  记者在现场看到,180平方米的展位设计主题突出,层次分明,视觉冲击力强,可以说在180平方米的展位上,尽显了一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和海滨城市的魅力。蓝色的地台以及展位上方醒目的“相约奥运扬帆青岛”的蓝色主题灯箱一气呵成;专程从青岛运抵展馆的“红龙号”大帆船更是吸引了众多眼球,7米多高的桅杆、白色的风帆、风帆上醒目的“青岛”和“2008”字样带来强力的视觉冲击;在展位上多处展示的青岛“帆船之都”标识带给参观者更多的遐想……

  在展位设计制作上,主办者力求把青岛城市的奥运、活力、人居三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奥运·青岛”、“活力·青岛”、“人居·青岛”的主题让参观者对青岛有了更多的了解。青岛国际帆船中心效果图前吸引了很多参观者驻足,在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的《飞越青岛》专题片也吸引了众多观众停下来细细观看。

  青岛是一座海滨城市,许多居住在内地的人对海有着不一样的感觉,看到青岛蓝色的展台、展台上细细的沙滩、耸立的白帆船,许多参观者都呈现出惊喜的神情,并取下照相机与帆船合个影,有的参观者还偷偷取走了放置在接待台细沙上的小贝壳。

  青岛展台上散发的有关资料也受到参观者的追捧,《青岛指南》、本报特别为本次活动印刷的《相约奥运扬帆青岛》手册、本报《楼市》周刊11月24日中国住交会特刊,以及天泰集团、海信地产、康大集团的有关宣传资料都在展会第二天就发放一空。

  作为2004中国住交会城市展区的一个耀眼亮点,青岛展台不是最大的,却是最有特色的,许多参观者对记者说,有机会一定要到青岛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来看一看,还有的参观者对记者说,我们一定相约2008,相约青岛。

  青岛展台同样受到全国各地媒体的关注,中国住交会主流媒体联盟40家成员单位把青岛展台当成了一个聚会点,在三天的时间里,总有主流媒体单位的记者在展台上参观、看资料,有的媒体记者还带着所在城市的市长和地产商前来参观,扛着摄像机的电视记者们从不同的角度给青岛展台很多特写镜头,本报记者在展台发放资料时,还被一省级电视台的记者采访了20分钟。为配合2004中国住交会青岛展区的活动,《文汇报》在其特刊中,用了半个版的篇幅全面介绍了青岛市参与2004中国住交会的情况和青岛城市建设、房地产业发展方面的情况。

  据介绍,本次参展工作由青岛市建设委员会、青岛日报主办,青岛日报《楼市》周刊承办,青岛海信地产、天泰集团和康大时代房地产三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联合组团参展,向全国的同行展示青岛城市和青岛房地产企业的风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